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20)

2016/08/20 值班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C200



天氣還不錯



路上看到的



買早餐



保養廠的妹妹好像心情很好



來看看 B200T



CLS350



發動一下,熱熱車







開回公司



好久沒開CLS350 感覺真棒



我們長得像嗎?(如果再把B200T移過來放在一起應該更有趣)



出門要開哪一台好呢?



把C200洗一洗



洗好了,擦乾亮晶晶



換你了 CLS350



完成



檢查一下



你在吃醋嗎?怎麼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



把馬莎拉蒂也移出來



去朋友那邊牽車



可愛的小車車好了



這台 993TURBO 還在弄



陳明煌的 GOLF GTI



這一次換下來的舊品







本來中間的燈不會亮,感覺很怪



本日里程:13243



煞車修好了



開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人拿起手機......

我以為要拍我,結果是在抓寶可夢

我真的想太多了 哈哈哈



去加個油



回公司



換你洗澡了



準備把車子移到樓下去放



把車子停好



換整理這台



等一下才輪到你洗澡



亮晶晶的



義大利車就是有他獨特的美



整理好了,亮晶晶



來段影片(引擎的聲音)



把車停好



換你洗澡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整理一下















洗好了



看著引擎發動就覺得好感動



亮晶晶



內裝也整理一下



真是美







要下班了



把 TARGA 移出來



換你洗澡了











整理整理



亮晶晶的真舒服



把車整理完通通移好,要回家了



去買個東西回家吃



豆豆妹不在



邊寫部落格,邊吃晚餐



好久沒吃雞絲麵,這真的是古早味呀~



吃完又吃一個饅頭夾蛋 我好像吃太多了



晚上跟孩子視訊完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