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19)

2016/08/19 忙碌的一天

早上開 OUTLANDER 去上班



整天玩手機的小賴



去車庫移車



好久沒開 911 Turbo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煞車有點問題



朋友的修車廠



把車子送來修



旁邊這是最後的氣冷 911 TURBO



再換火星塞



















車子就交給他們了



中午開 G320 出門



帶著小花妹妹



我們要去吃飯



今天就只有我跟小寶貝兩個人一起出門



我們去吃到飽







烤牡蠣 我也不敢吃太多



小花妹妹叫我這個多拿一點



我吃手卷,他吃海苔







這是香蕉巧克力比薩



冰淇淋







吃飽要離開了















真搗蛋



回家



然後又趕去公司,跟客戶估車



到底要開OUTLANDER還是G320



還是開G320好了



然後又回公司



銀色的 OUTLANDER 還蠻好看的



把小敏開去洗一洗



小花妹妹在玩電話玩具



洗車



來段影片



搗蛋



去五金行買雞籠子要用的東西







回到家沒多久又要趕回公司



晚上跟客戶談判完,去看小牛妹妹游泳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然後我跟小花妹妹先回家,小花妹妹要我帶她去游泳



我們去運動中心



暖身運動



來段影片



要下水了



可愛的孩子



來段影片







玩到十點關門才甘願要回家



路口好像有車禍



桌子不知道幾百年沒整理過了



我的晚餐



小牛妹妹說很喜歡這個牙刷袋



刷牙準備睡覺



小花妹妹又來催我睡覺了



睡前還要拍一張



眼睛張開



眼睛張好大很不舒服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