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14)

2016/08/14 值班+車聚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天氣不錯



把瑪莎也移出來



曬曬太陽



可愛小青蛙也一起



















弄弄車子



2014年的輪胎,上個油好看多了



拍拍照



這烤漆的光澤在大太陽下好美















想去買早餐,開哪一台好呢?



這台吧~



嘿嘿



你們乖乖的顧家,我去買早餐嘿~



巧遇野生陳明煌 哈哈



把掀背車按車高順序排一排



我快集滿三菱全車系了







FREECA 跟 SPACE GEAR 都是三菱傳奇車種







瑪莎停這邊好像怪怪的



瑪莎跟CLS去一邊涼快吧~



把 OUTLANDER 移出來



993 好像停這邊也怪怪的



一邊涼快去吧~



把 FORTIS 移出來



今天廣場全部停三菱



三菱的門口就該停三菱嘛~



這樣畫面協調多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台 OUTLANDER



我原本想留著開(小花妹妹喜歡藍色)



車子真的很漂亮呀~



只跑兩萬多公里而已



這內裝這麼美.... 

但是豆豆妹嫌整天換車麻煩

而且還是一樣的車

上次也是 OUTLANDER換OUTLANDER,還同顏色

然後被孩子發現我換了他們心愛的車,我還被罵

所以這次拒絕了我的提案....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台 OUTLANDER



FREECA 這也是傳奇車種,很多人靠這個車賺了很多的錢呀!



手排超讚



內裝也那麼漂亮



FORTIS 我從買回來到現在,好像沒有好好的看過他



馬牌輪胎



這個車主一定很愛這台車,才捨得用這麼貴的輪胎



晚一點來幫你洗洗車



然後移了這台第一代的 OUTLANDER 出來



古代的設計跟現在的差很多



外型也完全不一樣



當時的車頭有著一樣的家族特色



豆豆妹來找我



這是他們今天的戰利品



這一組要先放我這邊,他們還要再去載另一組



放在 OUTLANDER 上面,晚一點再搬回家



可愛的小搗蛋







下午準備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首先來到一個咖啡廳



點了一杯咖啡



真的很不錯



後來發現朋友報錯地址,又往另一個地方去



今天這邊是氣壓避震器的聚會







這樣的車聚很棒



超帥的







































































中間的是FB社團 996俱樂部的會長 邱狄恩 右邊的是大明星 姚元浩



聊聊車子



他們要辦桌



大家都很帥呀~







車友要先離開,我也要回公司了



傍晚豆豆妹又來找我



兩個寶貝



頂樓拍拍夕陽















來段影片



剛好有飛機(來段影片)



晚上又開始移車







我今天真的開太多車出來了.....



有沒有發現鑰匙不太一樣?



阿凱爸爸來找我



爸爸跟老朋友凱倫聊起來了



我繼續移我的車











另一個老朋友 張敏雄 雄哥也來了,大家拍一張



還在聊



九點準備下班



還是移車







開去停好



看一下



乖乖的嘿~



車車車...







等我移最後一台的時候都十二點多了



寶貝可愛的桌子



部落格弄完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