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21)

2016/08/21 早睡早起身體好

可能是昨天早睡,早上很早就起來了,準備出門走走



沒時間玩這些車



可憐的蛋蛋車







天氣不錯



路上都沒車



民權東路六段一台車都沒有,感覺很不可思議



去公園走走拍拍照



我竟然拍了一個多小時



怎麼覺得車頭的影子好像蝙蝠俠



這是用 GoPro 拍的



來段影片



裝這個位置風聲太大了,開快一點根本聽不到引擎的聲音



來段影片



去公司



沒事又回來家裡,把該弄的弄一弄



小雞的事情還沒搞定



整理一下院子



把小雞放出來走一走



來段影片



你們兩個真的好可愛



雞這樣養怎麼行呢!



加個屋頂



加個網子(怕被貓攻擊)



大概是這樣



用束帶固定



我是個天才吧!



就先這樣了



換整理浴室



整間都洗過



這抽風機.... 也太噁了



我一定要搞好你



又被我看到噁心的



我就是有病,一定要弄乾淨



最後當然是一塵不染







屋頂很乾淨吧!



沒錯,我連屋頂都洗了



到後院一看,太陽會西曬



拿個椅子擋住



洗衣機裡發現鍬形蟲,抓來放生



拿西瓜請他吃



我真是個天才







來段影片











如果一開始沒救那隻蟲,他的人生應該就完蛋了吧!



蒜味肉羹 肚子餓了



又去看一下鍬形蟲



幫你換一個好一點的位置



去公司



拍拍夕陽











































































把車移出來



你們真的都好美































小賴整天就是好開心,年輕真好



要回家了



聽到以前喜歡的歌,腦海裡就會浮現當時的心情



來段影片(當年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應該還沒20歲)



回家把車停好



終於有時間吃我的蒜味肉羹



一邊寫部落格



吃完 好爽



還是在移車







然後還是繼續弄部落格,然後吃東西



我喜歡吃這個沙拉



搗蛋的小寶貝



好可愛的糖果



小Q晚上也來我們家玩








分享一段昨天大鵬灣 NTCC-C2組 決賽的影片

賽車運動很讓人著迷,但昨天這場好像太激烈了



瑪丹娜 的 爸爸別靠北...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