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13)

2016/08/13 放假但還是滿滿的行程

今天不用上班,但早上還是很早起



天氣不錯



去公司



這前輪怎麼有點扁?



怪怪的....



仔細一看還真不得了,原來是扎到釘子了



朋友來找我



這台車子在朋友的照顧下,真的好漂亮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代檢場,八點開始營業



陪朋友來定期檢驗



回公司剛好八點半開門



把車開進來檢查



這釘子應該插著很久了



好險有發現



吐泡泡



拔起來



補上



再次確認胎壓



去買早餐



逛一下家樂福(有買兩千送兩百的活動)



賴澔翰也來了



他來買筆記型電腦



是的,這一台就是小賴的新電腦



下午去了一趟特波



這真的很美



嘿嘿 遇到大明星 一定要拍一張,只是他說昨天有看到我....哈哈哈



傍晚也去了一趟 捷森堡 



參觀一下 敞篷的好美



天呀!! 我有沒有看錯??



這...



這是手排的呀!







這才是真正的青蛙











這也是一定很好玩



你真的好可愛



都忘了自己還有台車子在這邊



車子都修好了啦!







音響要輸入密碼



這是碳纖維!?



真的太屌了



鈦...



這到底有幾支噴油嘴!!!!!



低調的外表,沒仔細看還真的沒有殺氣



這不用說,很多人的夢想
















回到現實吧!!!!






去加個油







回公司繼續過我平凡的人生











沒值班的我也在公司跟值班的混了一整天



好久沒發動的B200T,來看一下



來段影片



發動一下,熱熱車



G320



來段影片



開回公司



整理一下



整天就是離不開車子



























移車



晚安















小賴這表情....



還是移車



明天再弄這台



老朋友阿榮哥來找我,還帶了餅乾要給孩子,真是謝謝他



整天就是車車車



到底要開哪一台回家....??



好像被客戶搞得快崩潰的小賴



我想回家了



他還在被搞



真可憐...



準備回家



來段影片



嗯....沒油了



開CLS去加個油



CLS的加油孔要怎麼開呢?



來段影片



喝 95+



要回家的時候,豆豆妹說帶孩子去公園,去公園看孩子一下



來段影片





我的習慣就是到哪裡幹什麼都會拍照片或影片

拍這段影片的時候我忽然好難過

以前小牛妹妹小時候

我常陪他到公園玩

也幫小牛妹妹拍的很多照片

而幫小花妹妹拍照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

我怎麼好像沒幫小花妹妹拍過在公園玩的照片!

我好像沒陪小花妹妹來過公園

小花妹妹怎麼突然長大了

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爸爸

孩子的成長我好像都沒參與到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真的好難過




小花~~~ 爸爸真的很對不起你



買了晚餐,然後回家



小牛妹妹在餵小鳥







這是阿榮哥給小牛妹妹的餅乾



來段影片



兩個一起在觀察薰衣草



小牛妹妹說開花了



小牛妹妹的創作







寫部落格邊吃飯



實在也累了,吃不太下



小花妹妹也在吃飯,自己拿了肉鬆加在飯裡



我每次看到孩子大口吃飯,我都好有成就感


孩子!!!

爸爸真的每天都很想跟你說

爸爸真的很愛你




差不多弄完了



小花妹妹又來催我去睡覺



說要嘟嘴








最後送給朋友們這首歌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