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10)

2016/11/10 愉快的一天

早上大寶貝要上學了



準備出門上班



天空飄點雨



到公司了



然後去總統府



參加 Rally Nippon 2016 日本古董車環臺絆伴之旅



老朋友凱倫跟我一起來



這是好朋友邦哥



泰哥



現場每一台都好美



夢幻1號車  1927 BUGATTI T35B



90社團的朋友



來段影片



小林雄介 會長致詞



亞洲車神 陳和皇 大哥



他真的很忙,聊一下下他就又去處理問題了



要出發了



中間這位是汽車鑑賞/汽車頻道的總編輯 藍尼克



旁邊的美女當然是 TVBS 地球黃金線 的主持人 廖盈婷



錄影中還跟我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







熟悉的身影



熱愛汽車的大明星 姚元浩 



車輛開始陸續出發



趁空檔跟偶像還有美女拍一張



後來又換位置是因為盈婷主播說這樣拍比較瘦小



偶像藍總編真的超帥,我好愛看他們家的雜誌,照片拍的好棒



今天最大的寶物 好開心



準備要離開了



車輛都出發了



在馬路上又巧遇 Rally Nippon 的車隊



好壯觀



回內湖



忙...




下午事情有點多

相機放在公司忘了帶出門






回到公司



值班的張興權



夜間攻擊







晚上回家就是陪陪孩子

兩個孩子都感冒發燒,大寶貝腸胃炎

小寶貝一直說好冷(豆豆妹說是因為發燒吃退燒藥)

然後小寶貝一直要我抱,要我不要離開他

滿頭大汗還是抱我抱得緊緊的

孩子... 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



半夜又發燒



要貼退熱貼



大寶貝要去睡了



我也要睡了



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