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29)

2016/11/29 值班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開 OUTLANDER



天氣還不錯



上班打卡



每個星期二早上就是三菱訓練日



同事請的咖啡



晚上把車子整理一下



亮晶晶











要下班了







去車庫







弄弄車子















吃晚餐







買了菱角跟糖葫蘆



好吃



晚上實在不敢開跑車回家,怕吵到鄰居



準備要睡覺了



看到這個玩偶我很有感



這玩偶是某日我在地上踢到(孩子玩具都亂丟)



我問小花妹妹說這不要了嗎?

(作勢拿去垃圾桶)

我跟小花妹妹說妳如果不要的話

我要拿去丟掉了喔~



小花妹妹看著這個玩偶跟我說

他叫 迪阿狗 是來當客人的



他的回答我不知道該怎麼接

而且眼神好像在怪我



後來玩偶他也沒拿回去

又跑去玩了



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

孩子的教育

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應該跟孩子說玩具要收好

不要亂丟在地上都不收

而不是拿著玩具在垃圾桶的上空

然後恐嚇孩子說你不要的話

我就要把玩具丟掉了喔~



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好幾天

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的就是小花妹妹的那句話

他叫 迪阿狗 是來當客人的



孩子

爸爸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會當爸爸

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對不起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下

話該怎麼說

該怎麼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