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25)

2016/11/25 美好的一天

早上大寶貝要上學了



眼睛睜不開還想睡



準備出門上班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上班打卡



事情好多



又要出門了



我們要去交車



五股廠



來牽新車







去加油



送去烤漆



泰山廠



牽新車







去加油



















送去烤漆彩繪



回公司



去河濱公園巧遇 TOYOTA SIENTA











好特別的外型



拍拍照



來段影片



出發去朋友那邊







朋友新開的車行 動力國際車業



SLS



SLS 鷗翼車門要怎麼開呢?



首先要有鑰匙



來段影片



好像賓士的內裝都差不多,但是錯了



內裝質感跟我的C200K真的是天壤之別



銀箭...















AMG V8 6.3 571ps







總代理











458















































360 有點狀況



地上一灘油



真糟糕























































好美



458







還在施工



拖車來了



拖回家吧!



跟店長拍一張







坐在車上







啟程回台北







開車不用綁安全帶(來段影片)







我好高



我深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回到台北了



捷森堡(昨天才來)







車子要星期一才有空檢查







Carrera GT



997 RS 4.0















來段影片



神獸







碳纖維的框



四個框絕對可以買一部國產車















































回公司值班



要下班了,我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拜託張俊彥載我回家



肚子餓,準備去買東西吃



到了麵店,想起身上好像沒錢了,翻了一下包包只有不到150元(重點是提款卡沒帶)



很小心的看了菜單,叫了一碗麻辣鴨血60



還有一碗豬心麵55







買單的時候付了115元,還剩30幾元


肚子還是很餓





又外帶了一個小魯肉飯25(買不起大碗的,不夠2塊還3塊)



回家



又開始吃我的小碗滷肉飯,今天真的很窩囊....



要睡覺了



孩子們剛回來,還在搗蛋



搗蛋王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