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16)

2016/11/16 值班

早上要出門了,眼睛睜不開



上班打卡



一早小賴就在吃早餐



吃兩份早餐



老朋友大雄來聊天



他現在開這個



老朋友左老闆



王君茹



這頭髮好笑



王小妹



有人送他的?



忙碌中



大家都在忙



嘿嘿



小孩子的玩具



危機一發(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奇怪的鑽石



哈哈 有這麼認真嗎?



笑一個多開心



老朋友 丁吉昌 丁大哥 請吃比薩



古亭所 羅友良 所長















跟古亭所的美女拍一張











要下班了



準備回家







坐在車上,只有開心的感覺







小花妹妹的生日禮物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



我們要慶祝小花妹妹四歲生日







小花妹妹的生日影片



















呵呵



























孩子真的好乖,會拿蛋糕給我吃



看地球黃金線介紹車子



小花妹妹自己拚的拼圖











半夜還在寫功課



我的晚餐



小牛妹妹叫我教他寫字



問我一些字,要我教他寫



友...這樣造詞好像錯了



還在寫



好可愛



難得會對這些東西有興趣



來去睡覺



跟大寶貝一起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