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20)

2016/11/20 歡樂的一天

早上餵雞吃飯



好乖



小時候都這樣放在手上,現在變大雞了,有點重(人家都是拍老鷹在手上)



要出門了







去公司



移車



把 300SL 移出來



敞篷車要洗車,當然要先關篷



來段影片



漂亮的篷布



洗洗車



來段影片











非常經典的貼紙











洗好後,慢慢的擦乾



R107 真的好美



























擦乾了



曬曬太陽















換洗 C200K



大太陽下洗車就是要大量的清水沖過,快速的洗,再快速的沖水



泡泡如果沒有馬上沖掉,乾了就麻煩了



跟1986的比起來,這2007的內裝還真有科技感



一起曬太陽



這倒影... 真美



























值班的 張興權 賴澔翰



開 300SL



好久沒開敞篷車曬曬太陽



去家樂福買些東西



回家



把車停好最安心



我們要出門了



要出去玩的時候 OUTLANDER 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車子



出門了



兩個寶貝很期待要坐船出海去玩



這應該是有人被開罰單



到碼頭了















小牛妹妹馬上跟寶弟玩在一起



永盛哥的小河狸來了



超帥氣的小船







來段影片











他們不跟我們一起出海,久友號坐不下所有的人,小河狸也沒辦法出海



航行中



















出海口風浪很大.... 我剛好往後翻



就像坐海盜船一樣可怕



淺水灣







下錨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已經穿好衣服了









這一段我也下水了

所以沒有照片










上來還有熱水可以沖,好幸福



哈哈







天空好美























準備去釣魚



























釣魚中....



船艙內大家吃吃喝喝



小牛妹妹也在學















跟其他漁船一起



上鉤了嗎?



來段影片



好美的景色



























要啟程返航了



下大雨了



來段影片



大家快徹進來



辛苦的船長







漁船離我們好近



吃吃喝喝中















好辛苦 下雨開船要穿雨衣



回到碼頭了



















停船很不容易呀~











靠岸了



























來個合照(小花妹妹在船上睡覺,我是拿相機的)



小牛妹妹好喜歡寶弟



來段影片



我也喜歡狗呀~ 但我真的不敢再養,很怕再次失去的感受



好美



辛苦的久友號



回到車上了



小牛妹妹說了一個笑話,我跟豆豆妹都覺得好好笑(來段影片)



經過濱江街的營業所,來逛一下







孩子很喜歡這邊



宥勝



玩瘋了



搗蛋中



我們家自己也有球池



















小花妹妹說他在沙灘上



好可愛















謝志忠 所長



小牛妹妹說被熊吃掉了(來段影片)



兩個搗蛋



回到家了







洗好澡在幹什麼?



原來是看手機的影片



唸故事



專心的小花妹妹












跑來跟我說他頭撞到



這一小塊牆壁也會撞到....



拿玩具手機要跟我拍



我用相機拍



刷牙







要睡覺了



寫部落格



邊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幫小牛妹妹簽聯絡簿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緊張



又弄到半夜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