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11/14)

2016/11/14 放假一天

早上還是很早被挖起來



每天都好充實



蛋糕



小花妹妹生日預演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天氣不錯







去公司







這裡是VOLVO中古車部



來逛逛








就在我們公司旁邊



洗車



移車



車子真的很有趣











回家



巨大的車子



一個拳頭不到的距離



搗蛋的小花妹妺



我的午餐



部落格趕工中(好幾個人反映說我好幾天沒更新了)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小雞很喜歡小牛妹妹,因為小牛妹妹都會餵牠們吃蟲



















我們要出門了



去加個油







加了29公升



把油加滿最安心



出發往台中去



巧克力的包裝真的好可愛



小寶貝睡著了



大寶貝也睡著了



夕陽好美



台中到了



崎嶇的山路



清新溫泉飯店







孩子剛睡醒







這裡好漂亮







今天的房間



來段影片







出門吃晚餐



晚餐吃這個



豐富的食材



小花妹妹拍的











這臉....



我拿照片給小花妹妹看,小花妹妹就開始擦臉,好可愛



吃的整桌























小搗蛋











拿了糖包在吃



我還是愛吃我們台灣味的東西







去按摩







寶貝都洗好澡了



刮痧好痛... 但好舒服







小牛妹妹翻報紙的時候,發現我們上報紙了(來段影片)



前兩天的車聚



我們上報紙了,但我不是攝影師呀~ 喜愛攝影但...



這真的是我們







豆豆妹問我說,我們沒開紅的去,為何會有報導?(別人也能有相同的車呀!)



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