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1990 YAMAHA 凌風Z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TECH 21



山葉老機車









其實 凌風Z TECH 21 這台車

是我人生中第一部機車

16歲那年讀西湖工商

我的媽媽買了這台給我騎




而2015年的車聚

我看到了這台車


車聚當日的照片



當下我糾結了很久




來段影片




這麼多年為何我沒買凌風Z

是因為當年我擁有過兩台 凌風Z50跟凌風Z90

沒擁有過兜風,所以會很想擁有兜風

以致這些年都在找兜風

至於這台車為何拖這麼久才買回來

其實車聚當下看到這台車

我就想買

但想到的是我根本沒時間弄這些事

我的老機車(兜風/追風)好久都沒發動了

再買一台車是小事

但看別人玩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

這次再不把握機會

我看這輩子都沒機會再買到這麼漂亮的車了

於是就.....



請按這邊收看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