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6/23)

2017/06/23 有點忙

早睡總是早起



這是前兩天辦招標門號,被逼著買的手機



大寶貝起床了



我們要出門了



當司機就是先熱車



載女兒去上課



天氣不錯



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車很多



高速公路



我又要去上班了



美好的一天



早點出門就是所有的事都可以慢慢來



上班打卡



王君茹一早就到公司了



做早操



移試乘車







要開會了



來段影片



搞笑的故事相機功能(前後都拍進去)



得到六千元



開會看似嘻嘻哈哈



其實哪有那麼簡單



群組視訊



要出門了



一整排的瑪莎拉蒂







開OUTLANDER出門



配件行



採購一下



回公司



看一下要交的車



勞斯萊斯換了發電機



還有很多條皮帶



其實我也不太懂



開車出門



去大賣場



買些東西



回家



然後...



當然是要玩水







水放了好久







兩個小搗蛋







突然接到客戶的電話,又要趕回公司



又趕回公司



然後去客戶那邊



回公司



可愛的鑰匙



就像一台車子



值班的 黃獻緯 潘聖文



又要出門



課長在跟新人說教



晚霞好美







去北投



蘇杭



簡惇祚 所長



績優單位晚上要來聚餐接受表揚



來段影片



大家都先到了











中華汽車的經理也來了



副理致詞



來段影片



經理致詞



部長致詞



頒獎了~ 這位是民權所績優業代 丁曉娟



下一位就是我(來段影片)



黃獻緯



祝林靜宜







跟丁小妹拍一張



我們都是好朋友



廖鋼賢



賴澔翰







潘聖文



陳明麗



我的紅包



哈哈  好開心



上菜了



好吃



































張俊彥







大合照



老朋友一定要拍照







我們都是老朋友







回公司



音叉表



開哪一台回家好呢?







移進來



停在保養廠



回到家給孩子禮物



iPad Mini4



家裡原本的都摔壞了,買一台新的



可愛的孩子



晚上說我很辛苦,要幫我按摩(我看是因為有iPad才...)



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