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6/10)

2017/06/10 每天都很充實

早上大寶貝很早起



我要出門了



廣場難得都是三菱的車子







值班的黃獻緯/張興權



潘聖文剛到



我要出門了,開試乘車給客戶看



路上這組合



誰在看誰!?誰羨慕誰!?



去加個油



ZINGER 油箱蓋在左邊



衛星導航











有導航真好



希望待會能順利簽約











紅燈!?



闖紅燈??



客戶家



最後當然是簽好合約了



回公司



公司在拜拜,還有吃西瓜大賽



來段影片



小賴跟聖文的對決







拜拜











洗地板



吃西瓜



吃吃喝喝



明天還有一粒











西瓜刀...



聖文....







回家



搗蛋二人組,不帶出門不行



高速公路



兩個真的很搗蛋







很塞車



塞塞塞



一大堆人



不知道要幹什麼











這裡有看到很多降落傘



感覺很刺激











來到熟悉的地方



來抓螃蟹玩水



來段影片



我們抓了好多



這不知道是什麼生物(最後研究應該是海兔的一種)斧殼海兔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剛好下雨,運氣真好



吃吃喝喝



















來段影片



烤玉米











好吃



玉米真的好吃



我在吃玉米,兩個孩子在吵架(來段影片)



好吃的玉米....



去逛金山老街















來段影片



吃午餐(還是晚餐?!)















射空氣鎗



來段影片







打彈珠







打彈珠



撈魚



來段影片



























甘願了



我們要回家了







買仙草







暈倒了



去加個油











回家



搗蛋中







晚上又出門去吃東西



星期五餐廳











威士忌牛排















冰淇淋







美麗華都休息了







調酒我們還外帶



很有趣







回家



刷牙準備睡覺



在客廳刷牙,我看是在看電視吧!



















結果外帶的這杯調酒,豆豆妹不喝



我自己喝吧!



孩子半夜還不睡



持續搗蛋



小花妹妹在唱歌(來段影片)











兩點多我忙完,小花妹妹才陪我一起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