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6/11)

2017/06/11 值班

早上準備出門



今天展示間要打蠟



施工中



展示車要移出來



值班的時候朋友來找我聊天,他說這台車買好久都沒什麼在騎,想賣掉 

於是當場就跟他談好價錢把車留下來,我不太會騎檔車,這台車拿來練習剛剛好



朋友的機車賣給我,當然是開車送他回家



回公司



展示間好了



移車











恢復原狀







下午也簽了一張訂單,連昨天的訂單,這個六日一共賣了兩台



這是我的午餐,麵都爛掉了



晚上孩子來探班



快下班了,把車子牽進來放



我都快忘了有蛋蛋車



準備下班



開SAVRIN回家



把車停好



大寶貝還沒睡



小寶貝也還在搗蛋



刷牙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