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6/14)

2017/06/14 下雨天

早上要出門上班了,買摩托車要幹什麼,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開SAVRIN出門



路上下雨車又多



塞車呀~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下雨天在市內做早操



拿了新車的證件



看一下新車



對一下引擎號碼(不然新車每一台都長的一樣,交錯車就糟糕)



下大雨也是要出門



導航準備去客戶家



出發



上高速公路



買了這台SAVRIN之後,每天都有好事,都有跑不完的行程



下大雨







樹林鎮前街



三菱車主的夢幻車牌... 5230 



離開往下一站



八德路監理處



來拿我的車牌



這也是幫客戶領的車牌







吃個午餐



一下子就吃光光



回公司



小賴值班



忙碌的王君茹



要幫客戶加裝的導航機



挑車牌 6666很棒 7777也很棒 66大順 7是幸運  好難選



好久不見的豆乾叔叔



出門準備領牌



還是在下雨



去加個油







八德路監理處



送件來領牌



有人跌倒了



下雨天騎車要注意呀!



回家



摩托車買好多天了



洗洗車



下雨天也洗一洗







這是豆豆妹幫我拍的



來段影片



哈哈











洗好繼續放著



出門



回公司



帶寶貝出門



客戶送我的蛋糕



好吃



去京華城走走











來段影片



開始到處搗蛋







來段影片



孩子最愛玩沙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孩子真的玩瘋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裡面還可以用餐



小花妹妹變小公主了































來段影片































大機器人



來段影片



回公司 朋友幫我送機車過來



老朋友 羅兄



把車停好



老朋友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回家



大寶貝還在寫功課



小花妹妹在玩玩具











來段影片



我們要睡覺了










送大家一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