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6/12)

2017/06/12 還有好多事沒做

上班打卡



拿到公司的LANCER小車子了



早上真的很忙



騎機車出門



騎機車真的很方便



騎車到處去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但是頭髮亂亂的,衣服臭臭的,我實在不喜歡



監理處



保險過戶



查稅/查違規



辦過戶



驗車等待中



快輪到我了



檢驗中



午餐買了愛吃的牛肉麵,帶回去吃



騎車買麵還真是不方便,麵湯很燙會燙到我,偶爾還會碰到喇叭.....



回公司



準備切西瓜來吃











移車



要出門了



八德路監理處



市民大道大塞車



下雨了



好大的雨



路都看不清楚(來段影片)



要來去拜訪客戶



有點偏僻



最後當然是收了訂金



濱江街的營業所



來四樓格上



要離開了



看到車禍











沒油了



去加個油







B3是怎麼回事!?我們公司只有B2呀!?



看一下車子的進度



準備開會



事情很多呀~



陳明麗賣出第一台車,所長給他紅包



開會



來段影片



火力全開







潘聖文值班



我要回家了



下雨天騎車真的不方便



回到家也濕透了



晚上就是跟寶貝在家裡



我們要出去吃晚餐



又來吃石頭火鍋



























小花妹妹跟小牛妹妹都超愛吃



來段影片



來車庫移車



開520回家



還不睡覺



來段影片



還不睡覺,在玩iPad



來段影片



我們要睡了,對不起都是我晚睡,讓你等我



關電腦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