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06)星期二

2018/02/06 趕場

昨天喝多了,晚上好冷,很早就起床了



還是在寫部落格



昨天車子沒開回家



騎腳踏車去牽車吧~



好久沒騎腳踏車



我看到你了



休旅車就是方便,腳踏車放車上就好



路上都沒車



回家把車停好



一直弄電腦真的很累



放假就是一直玩iPad



要出門了



去客人那邊一下



忙呀~



我們要出門了



雪鏈



手套



SAVRIN 乖乖的,下雪的時候,你真的沒辦法



我們要去陽明山



搗蛋



遠遠的山上白白的







好美















來段影片



車越來越多



























來段影片



看到雪了,好興奮喔~



等待停車排隊的車陣



繼續走



來段影片















找地方就玩



來段影片



堆雪人



孩子開心,當爸爸媽媽的就開心了



開始玩雪



來段影片



堆雪人







丟雪球



這樣的時候玩雪最剛好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哈哈







小花妹妹跟小牛妹妹堆的雪人



我們要離開了



好美呀~



車上的四個雪人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下山



來段影片











雪人們加油







來段影片















下山了



要進自強隧道



來段影片



到美麗華這邊



拍一張紀念一下



雪人融化的差不多了



內湖路的福特收起來了



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回到家了



來段影片



第一次把雪人帶回家



哈哈



孩子都覺得很好玩



小花妹妹拿小雪人



小牛妹妹這個大雪人組合



來段影片



哈哈











來段影片



清理一下



拿一小顆雪球放在E30上面



你也來應景一下







把車停好



整型一下



復活節島的摩艾



哈哈



鄰居小朋友來玩











來段影片











勇敢喔~



很耐命



又要出門了



怪怪的機車



試車牌



好久沒開的 PUNTO



要去客戶那邊交車







吃個午餐



喝鮮奶感覺很健康







交完車回公司



新莊



富基婚宴會館



跟黃行義部長拍一張,部長滿面紅光,氣色真好







來段影片







王君茹







今天是公司尾牙



好久不見的妹妹



王小妹







被揍了



部長



中華汽車的王順成經理大人很關心我呀~

業務員的行為值得被研究被關心甚至是被重視嗎?

我不是老闆,我不懂

我只知道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試著把我的工作當成自己的人生在經營

我樂在工作

我是成功的業務員嗎?我不知道

我是成功的人嗎?棺材蓋上才知道

(有沒有發覺第一個字都是我)

(我就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別想影響我)











部長致詞(來段影片)















董事長致詞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舉杯











上菜了



哈哈 嘉君你還好嗎?







我馬上就中獎



哈哈~~ 中兩千



還有外插的1000元彩金







威廉也中了







來段影片







大家都中獎了















岳霖也中了















王君茹跟所長拍一張



張興權



華山派師徒二人































丁筱娟也中大獎



總經理跟李良家所長



謝志忠所長



我們都是好朋友















來段影片







陳明煌課長















好朋友



哈哈 最厲害的阿嘉所長



車子來了



董事長跟廠長



哈哈



今天真的是好歡樂的一天



我也要回家了



車庫











M3 跟 C180











誰比較帥!?



誰規定車子一定要大馬力!?



出門一定要開M3嗎?















C180難道不能開嗎?















最後我還是開M3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還沒睡



有地震



桌上瓶子的水搖的好用力



FB全是地震文



真可怕 6.0 地震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