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21)星期三

2018/02/21 上班了

孩子今天很早起



我們要去上學了



開學第一天,我送孩子上學(來段影片)



學校好美



我要去上班了







ML63 AMG



這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受



高速公路



來段影片



27年的車 開起來不輸今天的車子



下建國北路



到停車場這邊



這裡一小時30元



把車停好



走路到公司



你該起床了~



大家都很早到







放音樂做早操



打掃環境



整理咖啡機



擦車



吃個維他命(太太交代)



開會







蔡岳霖值班



去牽車



跟一小時70的來比,一小時30真的好便宜



你好乖



去客戶那邊



E92 M3 真美



回家



可愛的小狗



來段影片



要把小狗送回原本的主人那邊



你不願意 我也不願意呀!



好喜歡你,但沒辦法



























來段影片



送完小狗以後,去接孩子,實在不敢讓小狗跟孩子分離...











來段影片



車庫



該挑哪一台呢?







發動熱熱車











開 M3  吧~











回家把車子停好



小花妹妹在煮菜給我吃



好可愛



打電動的小牛妹妹



我們要去吃飯



來段影片







晚餐吃ˋ大利麵







公園吊單槓



手好痛



光這樣 我的手就好痛



五十肩困擾著我



左手好痛好痛



小牛妹妹陪我來拉單槓



來段影片



看看機車



以後通通送你



















有空就是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要睡了,來催我睡覺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