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13)星期二

2018/02/13 快過年了 還是在交車

是的,你沒看錯,我四點就起來了



摸了一下才出門



目前里程:19



半夜摸黑



來去加個油



把油加滿







加了54公升



等一下坐油耗測試



離目標還有361公里



出門~~~



來段影片



哈哈~ 小人物內心戲很多



來段影片



天微微亮起



藍色天空好美







太陽出來了



很美吧~



























開了100公里 油表沒什麼掉



好美的天空















有點累 休息一下



混一下 繼續上路



行車狀況還好



這....



厲害呀~



塞車!?



有車禍?



道路施工







又塞車了















來段影片



野生車禍



來段影片







到高雄了











終點



我以前當兵也常走這邊



完全不認得路了















今天開了378公里,油箱還有很多油



把新車交給客戶,感謝購買



客戶載我來捷運站



獅甲站(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我什麼都不會



亂搞



想辦法去左營



到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







還是回家吧!



排隊買票



用了一點小技巧買了票



午餐就吃這個吧!



鐵路便當



來段影片



月台



呵呵~ 一個人亂搞



我也是有辦法搭車回台北



好美















拍個幾張







來段影片



我找到位置了



我是第一車







把東西放好



靠窗



左營要出發了



到台中了



到台北







來段影片



搭計程車



麻煩你了



到處都好多人



換上我的SAVRIN



回公司



展示間要移車



大工程



士林所的楊所長,他自己買了我們展示的這台新車



好羨慕



看著同事把車買走,我也想買呀!!!!!



羨慕!~~~



其實我也想買

但這些同事都是SPORTBACK換ECLIPSE CROSS的

我的OUTLANDER買沒多久,也不可能把OUTLANDER賣掉換新車

(目前也沒看到有同事買新OUTLANDER,只有我)

至於多買一台來開也不是不行

但是車庫起碼還有十幾台車

我還是覺得沒必要

所以留給同事去帥就好



移車



把新車移進展示間



張家碩 這地板動作...







哈哈







搞定



開夕會







我要下班回家了



OUTLANDER 警察車真帥



天空好美



回家把車停好



香鍋



晚餐吃石頭火鍋



好吃的肉片



拜託老闆特別準備的蘿蔔







有看到笑臉嗎?



搗蛋的孩子



孩子最愛的布丁



來段影片



孩子在彈烏克麗麗



好吃的水果



寫部落格



今天真的累了~ 我要先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