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19)星期一

2018/02/19 大年初四

早上孩子還是很早起



小花妹妹起來就看iPad(上面是小牛妹妹)



很意外的,小鳥死了



來段影片



我們都很傷心











來段影片















後院陪小狗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很傷心,只是不太知道怎麼表達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達美樂



必勝客(兩家我竟然分不清楚)



拿比薩



上高速公路











宏偉的建築,真的有必要嗎?







把車停好



水筆仔







天氣真好



但是風好大



久友號



小麟哥擔心腳踏車在碼頭會被吹走



來段影片



今天麻煩久友號載我們出去玩



好多吃吃喝喝















胡瓜船長







出航了~~



好久沒出遊了























小牛妹妹跟彬哥拍一張



永盛哥 小麟哥







來段影片



























漁人碼頭



















把船停在領袖海洋碼頭



小牛妹妹在遛狗































堆石頭



















好久沒喝到的好味道







彬哥怎麼都不會老







來段影片



可愛的寶弟







來段影片



要出發了



看夕陽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還是很傷心























回到碼頭這邊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寫部落格 吃晚餐



有水果 好開心



我在吃蘋果的時候

小牛妹妹挑了一個小塊的

我很怕她會哭

因為他每次看我吃蘋果

都會挑一個小塊的去給小鳥吃

但是小鳥死了...

他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



我們要堅強



寫部落格看到小鳥... 我怎麼能忍的住不哭....



有地震 桌子都在搖



來段影片



5.3級大地震



太可怕了




今天好累 然後就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