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23)星期五

2018/02/23 大年初八

早上寶貝要上學了



好乖



可愛的粉紅兔



加油~



後院餵雞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不錯,但是地面濕濕的



車很多呀~



來段影片



到公司這邊了



走路過去



每天都比我早到的靜宜姊



做早操



多運動身體好



開啟電視牆



整理展示間



去客戶那邊



去車庫看看 965



911 Turbo 好久沒開,白白一層灰



發動一下



本日里程:13499



熱熱車







好髒







有空再來陪你



車庫







來段影片



發動一下 熱熱車











準備開 W461 230GE 出門



好久沒開







來段影片



八德路



辦個保險



驗車











這看起來很厲害



檢驗好了 復駛



把車停到停車場



1979的老樣子



等待中



ETC忘了繳錢



把牌領回來了



鎖上車







本日里程:93949







到處都有G







這個人在我面前闖紅燈



被警察抓了



回車庫把車子停好



















把車移一下







你們兩個放一起















1M ? 135 ?



135 會比 M3 快嗎? 我覺得很有可能喔!



回家換台車



接孩子下課



放學了



來段影片



皮蛋



好久沒騎機車







0001 有幾台  我也忘了



隨便啦!



騎 MY150 出門



好久沒騎車



到公司了



值班人員辛苦了



我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有隻貓



臭屁的很



陪陪孩子







寫部落格



出門



路上沒什麼車



我們要去平溪



上高速公路



到平溪了



平溪老街







畫天膯



來段影片







孩子創作 很美



小花妹妹很繪畫畫



天燈有四面,很有得畫















要放天燈了































升空~~~



放煙火







來段影片



孩子很愛甩炮



仙女棒























火車來了



這裡真的很棒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



吃晚餐 寫部落格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