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2/26)星期一

2018/02/26 好天氣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



加油



我也要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路上車不多



到公司這邊了



你該起來了 接客了



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吃個維他命



值班的 林靜宜 蔡維寬



都是黑色的車



出門



五股廠



兩位副理很早就來了



主管們的階段會議



聊聊天



要回台北了







到公司這邊了,都沒地方停



值班人員辛苦了



這休旅車真漂亮







車庫



把M3停好



換開 335



好天氣就是要開蓬



把屋頂打開 心情真好



回家換台車



出門接孩子下課



到學校了



好期待看到孩子



來段影片



雖然你們很搗蛋,但是我也很喜歡你們一直搗蛋







去吃晚餐























小花妹妹說要玩這個



來段影片



都坐不進去了... 還玩



小牛妹妹也在玩



回家把車停好



搗蛋







後院餵雞











乖孩子











又弄到半夜



出門晃晃











半夜路上都沒車



看看我的老兜風















沒油了



去飛來發想按摩一下



結果沒半個師傅



回家吧!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晚上開車就是舒服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看到女兒的桌上有這個



自己做的小鳥還有飼料... 我哭了 小鳥走了 我也很難過呀!



來段影片



看到小鳥第一天來的影片



真的會崩潰



小牛妹妹看到一定會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