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4/09/07)

2014/09/07 親子日/在家烤肉

 
早上小花妹妹自己拿了肉乾靜悄悄的在吃
 
 
 
我看到他在吃,他還要分我吃
 
 
 
可愛的寶貝
 
 
 
 
 
 
 
 
 
 
 
這台 CANON N 都是豆豆妹在用
 
 
 
豆豆妹說小花妹妹會摸她的鏡頭,要我幫他處理一下
 
 
 
自拍一下
 
 
(下面這幾張沒日期的都是N剪下來的照片)
 
 
 
 
 
 
 
 
 
 
 
 
 
 
 
 
 
 
 
 
 
 
 
 
 
 
 
 
 
 
 
 
 
 
 
 
 
 
 等下要去找阿凱媽媽,帶單眼相機準備出門
 
 
 
 最後決定帶二十七年的老鏡頭
 
 
 
 今天帶的兩顆老鏡頭都發表於1987年
 
 
 
 小牛妹妹好久沒玩iPad,他很高興
 
 
 
 澆花
 
 
 
 開小可出門
 
 
 
 
 
 
 
 
 
 
 
 
 
 
 
 去接阿凱媽媽
 
 
 
 
 
 
 
 我們去吃麥當勞
 
 
 
 
 
 
 
 
 
 
 
 
 
 
 
 
 
 
 
 
 
 
 
 
 
 
 
 
 
 
 
 
 
 
 
 
 
 
 
 
 
 
 
 
 
 
 
 
 
 
 
 
 
 
 
 準備要回家
 
 
 
 
 
 
 
 
 
 
 
 兩個寶貝還在車子後面吃吃喝喝
 
 
 
 突然就暈倒了
 
 
 
 
 
 
 
 
 
 
 
 兩個通通都沒電了
 
 
 
 睡的好熟
 
 
 
 去公司洗車
 
 
 
 
 
 
 
 去大賣場買烤肉用具跟食材
 
 
 
 準備烤肉
 
 
 
 家裡有院子真棒
 
 
 
 
 
 
 
 
 
 
 
 生火我可是一流的
 
 
 
 
 
 
 
 我的兩個寶貝觀眾
 
 
 
 他們好認真的在看我生火
 
 
 
 
 
 
 
 
 
 
 
 
 
 
 
 
 
 
 
 
 
 
 
 
 
 
 
 小花妹妹已經開始在吃棉花糖了
 
 
 
 
 
 
 
 
 
 
 
 
 
 
 
 
 
 
 
 
 
 
 
 小牛妹妹也在烤棉花糖
 
 
 
 
 
 
 
 烤肉就是要烤豬里肌肉,才有烤肉的感覺
 
 
 
 
 
 
 
 
 
 
 
 
 
 
 
 
 
 
 
 
 
 
 
 
 
 
 
 
 
 
 
 
 
 
 
 平凡的一家人做些平凡的事,我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小花妹妹不知道去哪裡翻了泳帽出來
 
 
 
 自己帶上泳帽就說要去游泳,真是可愛
 
 
 
 晚上在家玩火箭氣球,孩子們九點左右就睡了
 
 
 
我又搞到快一點
 
 
 
住一樓就是有一些昆蟲會陪你
 
 
 
無敵大蜘蛛
 
 
 
我是沒打牠啦!
 
因為聽說這種事吃蟑螂的
 
只是不知道豆豆妹看到會不會嚇死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