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寶貝日記(第三天上學)

今天是小牛妹妹第三天上學

 
 早上穿好衣服準備出門
 
 
 
 
 
 
 
 跟媽媽說再見
 
 
 
 沒吃早餐只喝奶
 
 
 
 出門
 
 
 
 
 
 
 
 到學校了
 
 
 
 
 
 
 
 
 
 
 
 
 
 
 
 
 
 
 
 
 
 
 
 跟同學一起玩
 
 
 
 小牛妹妹要我別離開他
 
 
 
 但我跟他說我要去移車,不然會被開罰單
 
 
 
 望著孩子的背影,其實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下午先回家接孩子
 
 
 
 我們一起去接小牛妹妹
 
 
 
 
 
 
 
 小花妹妹還是有點發燒,都不吃藥真糟糕
 
 
 
 
 
 
 
 
 
 
 
 
 
 
 
 小牛妹妹好高興
 
 
 
 老師說他今天很乖
 
 
 
 
 
 
 
 
 
 
 
 準備回家
 
 
 
 
 
 
 
 熱壞了
 
 
 
 
 
 
 
 
 
 
 
 去上畫畫課
 
 
 
 16:30才開始
 
 
 
 先過來這邊
 
 
 
 老師已經來了
 
 
 
 跟老師照一張
 
 
 
 
 晚上九點多我下班
 
回到家孩子們都睡了
 
可能玩累了吧!
 
早睡是好事
 
 
 
 
 
 

 
 進校門的時候
 
 
 
 

 
 要離開小牛妹妹的時候
 
 
 
 

 
 接小牛妹妹放學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