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寶貝日記(放學)

第一次接孩子放學

 
下午我們去接小牛妹妹下課
 
 
 
又來到學校這邊
 
 
 
 
 
 
 
 
 
 
 
 
 
 
 
好多人
 
 
 
 
 
 
 
緊張的心情,不知道小牛妹妹會有什麼反應
 
 
 
這應該是小班的小小朋友
 
 
 
父母都來接
 
 
 
這是....
 
 
 
看到小牛妹妹了
 
 
 
 
 
 
 
我們好高興
 
 
 
老師跟豆豆妹在聊天
 
 
 
臉曬得好紅
 
 
 
我們先回車上
 
 
 
 
 
 
 
 
 
 
 
 
 
 
 
小牛妹妹一直說好熱
 
 
 
濕紙巾冰一下
 
 
 
 
 
 
 
呵呵
 
 
 
 
 
 
 
小牛妹妹拿出老師送的雷神巧克力來吃
 
 
 
這裡一定要講一下最好笑的事
 
 
豆豆妹看到小牛妹妹在吃雷神巧克力
 
就問小牛妹妹說....
 
『你有跟老師說你在家裡,媽媽都不讓你吃巧克力嗎?』
 
小牛妹妹說.....
 
『我有跟老師說呀!我跟老師說媽媽最喜歡買雷神巧克力給我吃了』
 
 
豆豆妹當下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跟我分享他今天發生的事
 
 
 
小花妹妹在開車
 
 
 
 
 
 
 
 
 
 
 
 
 
 
 
 
 
 
 
 
 
 
 
 
 
 
 
拿口罩出來玩
 
 
 
 
 
 
 
 
 
 
 
 
 
 
 
 
 
 
 
豆豆妹回來了
 
 
 
 
 
 
 
準備回家
 
 
 
 
 
 
 
晚上... 小牛妹妹說這是他的作業
 
 
 
很棒
 
 
 
晚餐
 
 
 
 
 
 
 
 
 
 
 
小牛妹妹在跟媽媽說他今天發生的事
 
 
 
 
 
 
 
去洗手洗了很久
 
 
 
擠一大堆洗手乳
 
 
 
沐浴乳也是
 
 
 
小花妹妹好像有點發燒
 
 
 
情緒不穩定
 
 
 
 
 
 
以下為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