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4/09/20)

2014/09/20 參加朋友的婚禮、小牛妹妹會騎腳踏車了

 
 早上七點多就被孩子挖起來,我不用上班,那麼早起不知道要幹什麼..
 
 
 
 小牛妹妹在吃媽媽幫他蒸的饅頭
 
 
 
 學著用筷子
 
 
 
 
 
 
 
 小花妹妹拿著柚子皮在玩
 
 
 
 
 
 
 
 
 
 
 
 
 
 
 
 
 
 
 
 
 
 
 
 小花妹妹叫我也要戴柚子皮
 
 
 
 
 
 
 
 花樣真多
 
 
 
 可憐的娃娃,頭被扭到後面
 
 
 
 
 
 
 
 這次變冰淇淋了嗎?
 
 
 
 
 
 
 
 開C55出門
 
 
 
 上高速公路
 
 
 
 車還真多
 
 
 
 時速只有50
 
 
 
 一下子就到基隆了
 
 
 
 這是好朋友次元兄,今日大喜
 
 
 
 好久不見的艾瑞克大大,他現在是電視名嘴喔~
 
 
 
 老朋友宜峰兄
 
 
 
 
 
 
 
 
 
 
 
 
 
 
 
 
 
 
 
 
 
 
 
 
 
 
 
 
 
 
 
 
 
 
 
 
 
 
 
 都是面熟的車子
 
 
 
 哈哈~
 
 
 
 C55 C32 好朋友拍一張
 
 
 
 回台北
 
 
 
 今天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好開心
 
 
 
 天空的雲很漂亮
 
 
 
 
 
 
 
 去公司走走
 
 
 
 
 
 
 
 為人類證明瞬間移動....全靠你了!
 
 
 
 回家帶孩子們出門
 
 
 
 
 
 
 
 
 
 
 
 
 
 
 
 我們去河濱公園,練習騎腳踏車
 
輔助輪拆掉到現在也只騎過兩次
 
小牛妹妹原先一直怪我為何將輔助輪拆掉
 
他說轉彎的時候會跌倒
 
他很排斥騎這台車
 
我說我會教他,請他再試一次
 
 
 
今天...
 
一開始我先扶著他的肩膀
 
讓他騎車前進
 
騎一段路就要她練習煞車
 
到要減速的時候我要她先把腳放下來
 
用叫去划也沒關係
 
後來他騎一騎
 
我放開她的肩膀
 
我大叫他會騎了
 
小牛妹妹好高興
 
要她練習煞車慢下來,也都沒問題
 
然後他一直騎一直騎
 
騎去給媽媽看
 
豆豆妹也很替她開心
 
我開始放心讓他自己騎
 
幫小牛妹妹拍照片跟影片
 
 
 
 真的!!! 我的孩子會騎腳踏車了
 
 
 
 
 
 
 
 
 
 
 
 
 
 
 
 
 
 
 
 
 
 
 
 重心不穩的時候,腳會放下來
 
 
 
 
 
 
 
 
 
 
 
 
 
 
 
 小花妹妹也在練習
 
 
 
 腳不夠長,還沒辦法兩隻腳踩到地
 
 
 
 
 
 
 
 能想像嗎?當一個爸爸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會騎車了,那種心情...真的很激動!!!!!
 
 
 
 
 
 
 
 
 
 
 
 
 
 
 
 
 
 
 
 
 
 
 
 小花妹妹也玩累了
 
 
 
 
 
 
 
 
 
 
 
 
 
 
 
 
 
 
 
 
 
 
 
 還真帥氣
 
 
 
這是要把車子弄壞是不是?
 
 
 
 
 
 
 
 
 
 
 
 
 
 
 
 
 
 
 
 
 
 
 
 差不多要回家了
 
 
 
 小牛妹妹這個初學者今天騎腳踏車只摔倒一次
 
而這一次是因為地上的磁磚太滑
 
不然他應該不會跌倒
 
(文末有影片,剛好有錄到)
 
 
 
 天還沒暗
 
 
 
 堤防邊拍幾張 C55 AMG
 
 
 
 
 
 
 
 
 
 
 
 沒帶單眼,隨便拍~
 
 
 
 加油~
 
 
 
 搗蛋小花對什麼都很好奇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走走
 
 
 
 
 
 
 
 今天的油耗數字...
 
 
 
 本日里程:107921
 
 
 
 夕陽好美
 
 
 
 吃晚餐
 
 
 
 
 
 
 
 搗蛋小花好像累了
 
 
 
 阿凱爸爸晚上也來家裡
 
 
 
 
 
 
 
 要抱抱
 
 
 
 跟爺爺是好朋友
 
 
 
 
 
 
 
 
 
 
 
 
 
 
 
 小牛妹妹設計的不知道什麼
 
 
 
 豆豆妹放英文教學的CD也沒在聽
 
 
 
 
 
 
 
 
 
 
 
爺孫倆
 
 
 
小牛妹妹的積木
 
 
 
 
 
 
 
小花妹妹真的累了
 
 
 
 
 
 
 
 
 
 
 
 
 
 
 
 晚上也把傻瓜相機的鏡頭清一清,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漂亮
 
 
 
 
 
 
 
 
以下為今天隨手拍攝的影片 
 

 
 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一)
 
 
 

 
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二)
 
 
 

 
 小牛妹妹今天終於會騎車了,但片尾...
 
 
 

 
 持續騎腳踏車中...
 
 
 

 
 叫我開慢一點
 
 
 

 
 要學英語也不認真,都在搗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