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4/09/26)

2014/09/26 星期五

 
 早上眼睛睜不開還要硬起來玩的小花妹妹
 
 
 
 還在創作的小牛妹妹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很搞笑
 
走了好遠要開IGNIS
 
結果車子不在那邊
 
我找不到車子在哪裡
 
真的完全忘記了
 
豆豆妹打電話給我
 
說晚一點他在送孩子去上學
 
我走回家門口,隨便騎了機車就出門
 
車子太多實在不是好事
 
 
 
 
 
 上班打卡
 
 
 
 做早操
 
 
 
 
 
 
 
 今天賴澔瀚帶操(還真胖)
 
 
 
 這些要拆掉
 
 
 
 
 
 
 
 
 
 
 
 壞掉的燈管也要換
 
 
 
 
 
 
 
 
 
 
 
 下午來接孩子放學
 
 
 
 
 
 
 
 
 
 
 
 學校發了畫畫比賽的稿子
 
小牛妹妹說他想要得到一台滑板車
 
 
 
 去逛大賣場
 
 
 
 玩具反斗城
 
 
 
 本來真的想買滑板車給他,但想到孩子的安全,我沒買
 
 
 
 看到車禍
 
 
 
 孩子自己挑的甜甜圈
 
 
 
 
 
 
 
 小牛妹妹在玩我的腳踏車
 
 
 
 腳不夠長,還搆不到
 
 
 
 這美國進口的 HUFFY 很有趣,有空再幫大家介紹
 
 
 
 準備下班
 
 
 
 下班打卡
 
 
 
 回家
 
 
 
 載寶貝出門
 
 
 
 拿著氣球在搗蛋
 
 
 
 去大賣場吃晚餐
 
 
 
 玩陀螺
 
 
 
 
 
 
 
 
 
 
 
 
 
 
 
 
 
 
 
 
 
 
 
 小花妹妹要玩搖搖車
 
 
 
 
 
 
 
 這一段有個故事
 
小牛妹妹拿了20原要去投
 
結果車子不會動
 
我們就去服務台找人來看
 
那個小姐很兇....
 
走過來的路上一直在臭罵
 
『機器是壞的,有用紙貼起來,不讓人家投幣,不知道誰撕掉的』
 
語畢... 在車子底下找到被揉成一團的紙
 
上面真的有寫 叫人家不要使用
 
他還是一直罵...
 
一直罵...
 
然後就走了
 
 
 
小牛妹妹 突然跟我說
 
紙是她斯的
 
雖然只是小小聲的說
 
但我真的嚇到了
 
 
 
當下我也沒罵他
 
在車上的時候
 
豆豆妹跟我說看紙揉成那樣就知道是小牛妹妹的傑作
 
我是覺得孩子誠實很好
 
也給小牛妹妹上了一課機會教育
 
只是孩子的想法很天真
 
可能只是以為人家貼起來
 
故意不讓他玩
 
他才會把它撕掉
 
所以我也沒多責怪她
 
 
 
 
 
 後來回公司持續忙碌交車
 
 
 
 
 
 
 
 這是朋友去日本帶回來的蛋糕
 
 
 
 回家的路上巧遇老朋友楊景涵(神醫)
 
 
 
 他們一群人每天都好快樂
 
 
 
 晚上豆豆妹拿出這張紙跟我說
 
小牛妹妹為了想要滑板車,還自己想辦法寫名字要報名
 
 這是他第一次寫自己的名字
 
 我看了好感動
 
 
 

 
 接孩子放學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