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OUTLANDER 日記

原廠招回、定期檢驗


一早問師傅,網路盛傳的招回是怎麼回事,問完就把車開進來了



反正免費的嘛!就進來檢查一下也無妨



說是要換皮帶



隨便他們弄啦!











此次的主角就是他



說什麼材質不佳會造成惰輪磨損







惰輪有三顆,這是其中的一顆







師傅說我的張力調整器已經疲乏了,要換新的







越看越火大,惰輪都磨損了,但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這樣是沒辦法索賠的



吃溝了也不能索賠,真的越看越火大,這樣要自費換新的



新的皮帶



這條是免費的(聽說新品將近三千元)











張力調整器要三千九百多,但磨損的惰輪因為磨損的不夠嚴重,所以無法索賠



搞好了






保險到期了,一併續保



驗車也剛好到了,就順便弄一弄



去驗車



很快,一下子就都好了



又花了450元驗車







今天我是三菱的業務員

我熱愛公司的產品

但今天這種處理方式我實在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這三千多我不是花不起

我不會打080去罵

我也不會反映上去

我只是覺得公司既然說皮帶會導致樹脂惰輪磨損

為何還要磨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換?

張力調整器要我自費我就算了,畢竟這是消耗品

問題是其他兩顆惰輪呢?

一顆也要三千

難道也要我自費換嗎?

就因為我里程只有八萬多

跑不夠多該死

所以磨損不夠嚴重,不能換

惰輪明明都吃溝了

真的想到就火大







 請按這邊收看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