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01)

2014/10/01 值班、公祭、公司聚餐

 
 昨天稍微早睡一點,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太早了,小花妹妹還在睡
 
 
 
 小牛妹妹今天要當班長(每人輪流一天)
 
 
 
 小花妹妹起來了
 
 
 
 
 
 
 
 吃早餐
 
 
 
 小牛妹妹在畫畫
 
 
 
 差不多要出門了
 
 
 
 小花妹妹也在穿衣服,說他也要去上學
 
 
 
 小花妹妹幫姊姊拿了書包跟便當袋
 
 
 
 自己穿鞋子
 
 
 
 要出門了
 
 
 
 
 
 
 
 
 
 
 
 跟媽媽說再見
 
 
 
 
 
 
 
 
 
 
 
 出門去上學
 
 
 
 每天都走的小路
 
 
 
 
 
 
 
 到學校了
 
 
 
 有點飄雨,小牛妹妹跟我用跑的進教室
 
 
 
 
 
 
 
 
 
 
 
 
 
 
 
 小牛妹妹的作品
 
 
 
 班長再見
 
 
 
 
 
 
 
 好捨不得離開寶貝
 
 
 
 上班去
 
 
 
 
 
 
 
 把車停好
 
 
 
 上班打卡
 
 
 
 去第二殯儀館
 
 
 
 看到難過的朋友一家人,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探望一下阿凱爸爸,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愛你
 
 
 
 路上看到的車
 
 
 
 真美
 
 
 
 鷗翼跟敞篷,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準備交車
 
 
 
 把車移出來
 
 
 
 
 
 
 
 
 
 
 
 一旁的三門pajero也是今天要交的車
 
 
 
 2015 的 PAJERO 真的好美
 
 
 
 
 
 
 
 準備鎖上大牌
 
 
 
 
 
 
 
 
 
 
 
 
 
 
 
 
 
 
 
 
 
 
 
 
 
 
 
 
 
 
 
 拍個照紀念一下
 
 
 
 三門的也好可愛
 
 
 
 
 
 
 
 
 
 
 
 換一下展示間的佈置
 
 
 
 賴澔瀚說有靜電好好玩
 
 
 
 頭髮都吸住了
 
 
 
 我也來玩
 
 
 
 哈哈
 
 
 
 嘿嘿~
 
 
 
 
 
 
 
 出門去接孩子放學
 
 
 
 平常都差不多這個時間可以進去
 
 
 
 但今天比較晚才開門
 
 
 
 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孩子,不過我等的很甘願
 
我很希望孩子每次一走出來馬上就會看到我
 
我想孩子也不希望坐在那邊等好久,家長才來接吧!
 
 
 
 寶貝我好愛你
 
 
 
 在車上小牛妹妹都會跟我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回到家,小花妹妹爬的高高的要喝飲料
 
 
 
 自己戳吸管
 
 
 
 然後就開始喝了
 
 
 
 小花妹妹第一次喝綠豆沙,表情很好笑
 
 
 
 我要去上班了,小花妹妹一直跟我說再見
 
 
 
 拿著他的小嬰兒跟我說再見
 
 
 
 我很想衝進去抱寶貝
 
 
 
 我很捨不得離開你.....
 
 
 
 回公司值班
 
 
 
 晚上去聚餐
 
 
 
 陳明煌開我的車
 
 
 
 嘿嘿~
 
 
 
 車子就停餐廳旁邊
 
 
 
 松滿樓
 
 
 
 看起來 侯宗志 侯大哥今天要大開殺戒了
 
 
 
 
 
 
 
 買酒還送衣服?
 
 
 
 
 
 
 
 
 
 
 
 
 
 
 
 
 
 
 
 
 
 
 
 上菜了
 
 
 
 
 
 
 
 
 
 
 
 
 
 
 
 豆干叔叔來了(廖孟黼)
 
 
 
 
 
 
 
 
 
 
 
 
 
 
 
 今天的菜都很棒
 
 
 
 蕭部長
 
 
 
 跟黃行義部長還有蕭部長拍一張
 
 
 
 
 
 
 
 
 
 
 
  左起 侯宗志 潘至成(所長) 賴澔瀚
 
 
 
 豆干叔叔在睡覺,偷襲他一下
 
 
 
 我掛了
 
 
 
 
 
 
 
 林老師的哩~
 
 
 
 
 
 
 
 又復活
 
 
 
 張俊彥 張興權 彭昱凱
 
 
 
 哼~
 
 
 
 
 
 
 
 兩個在演 莖深姦叫
 
 
 
 
 
 
 
 
 
 
 
 
 
 
 
 
 
 
 
 
 
 
 
 
 
 
 
 喝的亂七八糟了
 
 
 
 我昏了一下子...
 
 
 
 離開餐廳本來想搭計程車,但沿路都沒攔到車,我竟然走回家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也會到家,好笑
 
 
 
 
 
 
 
 
 
 
 
 
以下是今天拍的影片
 
 

 
一早吃早餐
 
 
 

 
準備要出門了
 
 
 

 
 接小牛妹妹放學
 
 
 
 
 
 
 
以下是晚上吃飯聚餐的影片
 
 

 
聚餐
 
 
 

 
 聚餐
 
 
 

 
大家玩的很開心
 
 
 

 
 喝到這邊我已經差不多了
 
 
 

 
最後一段最好笑,我吐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