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09)

2014/10/09 星期五

 
 早上要出門了,小牛妹妹還在介紹他的畫作
 
 
 
 可愛的孩子很愛畫畫
 
 
 
 其實我也很愛畫畫,只是沒什麼人知道
 
 
 
 
 
 
 
 吃早餐
 
 
 
 小花妹妹也穿好衣服了
 
 
 
 豆豆妹要送孩子去上學
 
 
 
 
 
 
 
 
 
 
 
 
 
 
 
 我自己去上班
 
 
 
 八點半準備做早操
 
 
 
 下雨天在裡面做
 
 
 
 昨天領的車牌
 
 
 
 開早會
 
 
 
 去客戶那邊
 
 
 
 收證件
 
 
 
 順路去好朋友那邊
 
 
 
 他去高雄交車,送我一盒餅,謝謝
 
 
 
 順路當然是買豆漿
 
 
 
 八德路監理處
 
 
 
 送件進去後,準備去客戶那邊
 
 
 
 
 
 
 
 買午餐給孩子吃
 
 
 
 小花妹妹的表情很多
 
 
 
 YA~
 
 
 
 小花妹妹說要合照
 
 
 
 去牽我們部長送我的機車
 
 
 
 驗車過戶
 
 
 
 回公司
 
 
 
 開車出門
 
 
 
 去完客戶那後,去學校等孩子下課
 
 
 
 
 
 
 
 等待中
 
 
 
 等等等....今天好久
 
 
 
 接孩子回家
 
 
 
 
 
 
 
 小牛妹妹說他今天好累
 
 
 
 
 
 
 
 
 
 
 
 從書包拿出驚喜要給我
 
 
 
 
 
 
 
 有一個同學給的餅乾
 
 
 
 說很好吃,要分一半給我
 
 
 
 小花妹妹在迎接姊姊回家
 
 
 
 把客戶送小牛妹妹的貼紙交給他
 
 
 
 小牛妹妹好高興
 
 
 
 
 
 
 
 又收好
 
 
 
 說要慢慢貼
 
 
 
 吃飯飯的小花妹妹
 
 
 
 
 
 
 
 回公司交車
 
 
 
 大鼻子...
 
 
 
 新的展示車來了
 
 
 
 國產的紅色
 
 
 
 進口的紅色
 
 
 
 
 
 
 
 打下班卡
 
 
 
 值班的賴澔瀚跟張俊彥
 
 
 
 去大賣場吃晚餐
 
 
 
 吃完飯去逛賣場
 
我投了10元,推了車子
 
一個轉身車子不見了
 
我又投了10元推一台....
 
 
 
 買了三雙鞋跟一些收納箱
 
 
 
 小牛妹妹還在跟我說他的創作
 
 
 
 
 
 
 
 這是有人在結婚
 
 
 
 很認真的解說
 
 
 
 可愛的畫
 
 
 
 國慶日快樂 要來去睡覺
 
 
 
 
 
 
 
 
 以下是今天隨手拍的影片
 

 
 放學的時候
 
 
 

 
 剛上車
 
 
 

 
 講故事給我聽
 
 
 

 
 搗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