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27)

2014/10/27 忙

 
 一早寶貝在吃早餐
 
 
 
 
 
 
 
 覺得自己的人生有這兩個寶貝,我很幸福
 
 
 
 顧看iPad
 
 
 
 開馬曲上班
 
 
 
 下雨的時候就會覺得有天窗真好,可以透過屋頂的玻璃看的到外面
 
 
 
 上班打卡
 
 
 
 我們要去上課
 
 
 
 賴澔瀚這是什麼表情??
 
 
 
 濱江街的營業所
 
 
 
 好像太早了,門還沒開
 
 
 
 老朋友 邱文羽
 
 
 
 濱江街台北營業所的 謝志忠 大所長,他業績超好的,很榮幸跟他照一張
 
 
 
 忙碌中
 
 
 
 張順如 課長
 
 
 
 羅友良 課長
 
 
 
 上課
 
 
 
 
 
 
 
 
 
 
 
 吃早餐
 
 
 
 去客戶那邊
 
 
 
 
 
 
 
 接孩子下課
 
 
 
 
 
 
 
 好像很累的小牛妹妹
 
 
 
 開始說一整天他在學校發生的事給我聽
 
 
 
 還要拿東西跟我分享
 
 
 
 合照一張
 
 
 
 
 
 
 
 
 
 
 
 
 
 
 
 
 
 
 
 
 
 
 
 
 送小牛妹妹回家,小花妹妹送我到門口
 
 
 
 
 
 
 
 
 
 
 
 
 
 
 
 張興權在看我的賓士
 
 
 
朋友的 iPhone6+ 真的好大,有點不習慣
 
 
 
 晚餐
 
 
 
 大家都在忙
 
 
 
 夜間攻擊
 
 
 
 
 
 
 
 這髮型...
 
 
 
 
 
 
 
 老朋友來訪
 
 
 
 合照一張
 
 
 
 張興權這張怎麼好像上談話性節目的感覺
 
 
 
 這麼多車,是要開哪一台車回家呀?
 
 
 
 
 
 
 
 
 
 
 
 
 
 
 
 
 
 
 
 回到家,小花妹妹還沒睡覺
 
 
 
 繼續吃晚餐
 
 
 
 豆豆妹做的肥皂
 
 
 
 
 
 
 
 又弄到十二點半....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