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29)

2014/10/29 值班

 
一早孩子就是活力十足
 
 
 
可愛的壞蛋
 
 
 
 
 
 
 
今天開SAAB出門
 
 
 
小花妹妹說也要去上學,當然不行啦!
 
 
 
 
 
 
 
跟媽媽再見
 
 
 
每天走一樣的路
 
 
 
小牛妹妹說沒屋頂會滴到鳥大便
 
 
 
哈哈~ 我跟他說你平常在馬路上走路也沒滴到呀!
 
 
 
上學了~
 
 
 
 
 
 
 
小牛妹妹的作品
 
 
 
 
 
 
 
把車停好,屋頂蓋起來~
 
 
 
上班打卡
 
 
 
做早操
 
 
 
課長在放早操的音樂
 
 
 
我們換了一台汽車的音響主機
 
 
 
跟陳明煌大課長拍一張
 
 
 
做早操了~
 
 
 
有美麗小姑娘
 
 
 
合照一下
 
 
 
賴澔瀚 大枯呆~ 也要照一張
 
 
 
 
 
 
 
 
 
 
 
所長跟廠長這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一定有鬼(應該是撿到一千元)
 
 
 
張俊彥
 
 
 
剪草施工中
 
 
 
我是澆花的
 
 
 
沖他~
 
 
 
整理庫房
 
 
 
 
 
 
 
紀偉仲副理
 
 
 
名馬音響的老闆娘,看到她好高興
 
 
 
去客戶那邊
 
 
 
遇到老朋友,恭喜他今天xxxx
 
 
 
有怪獸
 
 
 
看到這種車,離遠一點就對了
 
 
 
庫房
 
 
 
整理好了
 
 
 
 
 
 
 
 
 
 
 
 
 
 
 
換一個新手機殼
 
 
 
這是陳明煌大課長送我的
 
 
 
這是他的手機
 
 
 
白色好像不好看(應該要送給我)
 
 
 
謝謝大課長送我殼
 
 
 
九點下班了
 
 
 
下班要開哪一台?
 
 
 
最後選了新買的IS250
 
 
 
去朋友那邊聊聊天
 
 
 
劉俊男好像壓力很大
 
 
 
回到家,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2 則留言:

  1. 哈...凱哥
    車險要改通訊地址嚕.....
    買在現居隔壁的隔壁再隔壁的馬路...
    舊屋準備出租來卡房貸........

    上部車子的零件 , 周六我車友會跟我回覆...
    占用這麼久 , 真的很歹勢 (很想繼續放下去..哈)..... ^^"

    週六跟您回覆囉..... 謝主龍抓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