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28)

2014/10/28 忙

 
 早上豆豆妹送孩子去上課
 
 
 
 我自己開車出門去上班
 
 
 
 做早操
 
 
 
 今天說不想照相的阿仁爺爺
 
 
 
 
 
 
 
 
 
 
 
 
 
 
 
 三菱訓練日
 
 
 
 
 
 
 
 
 
 
 
 檢查環境
 
 
 
 ....
 
 
 
 大家都在到處檢核
 
 
 
 出門去
 
 
 
 有怪怪的車
 
 
 
 看到RS5我沒拍
 
 
 
 驗車
 
 
 
 
 
 
 
 好漂亮的車
 
 
 
 驗好了
 
 
 
 R36也是很稀有的車
 
 
 
 去找阿凱爸爸
 
 
 
 
 
 
 
 
 
 
 
 
 
 
 
 熟悉的街道
 
 
 
 路上買了玉蘭花
 
 
 
 我的二舅公過逝了,今天要火化
 
 
 
 叔叔跟姑姑
 
 
 
 還是姑姑
 
 
 
 
 
 
 
 
 
 
 
 
 
 
 
 
 
 
 
 
 
 
 
 看到姨婆,我就想起我的奶奶
 
 
 
 
 
 
 
 又去監理處
 
 
 
 漂亮的車
 
 
 
 
 
 
 
 去加個油
 
 
 
 接孩子下課
 
 
 
 
 
 
 
 
 
 
 
 可愛的寶貝
 
 
 
 小花妹妹穿姊姊的鞋子
 
 
 
 
 
 
 
 
 
 
 
 
 
 
 
 
 
 
 
 好可愛的小休旅車
 
 
 
 保養廠結帳
 
 
 
 
 
 
 
 
 
 
 
 
 
 
 
 大家都在忙
 
 
 
 開夕會
 
 
 
 賴澔瀚破東,叫披薩請大家吃
 
 
 
 
 
 
 
 好快喔~ 來一年了
 
 
 
 
 
 
 
 
 
 
 
 整理庫房
 
 
 
 
 
 
 
 
 
 
 
 
 
 
 
 
 
 
 
 
 
 
 
 
 
 
 
 
 
 
 
 
 
 
 
 
 
 
 
 
 
 
 
 
 
 
 
 
 
 
 
 
 
 
 
 清了一大堆垃圾
 
 
 
 回家繼續玩新買的相機
 
 
 
 拍開箱文的照片
 
 
 
 
 
 
 
 
 
 
 
 
 
 
 
 我的墊子被小牛妹妹畫了
 
 
 
 感覺像兩個人拉著氣球
 
 
 
 40D其實也還能拍照呀!拍出來的照片還很美呢~
 
 
 
 
 
 
 
 
 
 
 
 
 
 
 
 
 
 
 
 
 
 
 
 
 
 
 
 
 
 
 
 
 
 
 
 
 
 
 
 弄到兩點多....
 
 
 
 
 
 

 
 接孩子放學的影片被消音,可能是在車上廣播電台的音樂有版權的問題,真是OO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