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16)

2014/10/16 東奔西跑的一天

 
 一早小花妹妹起床就是玩iPad
 
 
 
 
 
 
 
 小牛妹妹發燒,爬不起來
 
 
 
 還在玩
 
 
 
 差不多要出門上班了,豆豆妹說今天讓小牛妹妹在家別去上學
 
 
 
 兩個寶貝在玩積木
 
 
 
 
 
 
 
 開IGNIS上班
 
 
 
 眼睛睜不太開
 
 
 
 可愛的小眼睛...好像在偷偷地看著我
 
 
 
 上班打卡
 
 
 
 開會
 
 
 
 移車
 
 
 
 去幫客戶加油
 
 
 
 加了49公升
 
 
 
 
 
 
 
 搞一下車子
 
 
 
 值班的張俊彥,聽說昨天去拍婚紗
 
 
 
 中午去大賣場吃午餐
 
 
 
 吃完去逛花市
 
 
 
 第一次逛這種地方,好新奇
 
 
 
 買盆栽送朋友
 
 
 
 自己載
 
 
 
 剛好沒什麼事,就去朋友那走走
 
 
 
 中和
 
 
 
 好朋友許老闆要在中和開中古車行,送兩盆花給他,祝他生意興隆~
 
 
 
 回台北
 
 
 
 車車還在美容
 
 
 
 然後又去八德路監理處
 
 
 
 看到可愛的車在我前面
 
 
 
 看到這種的,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免得萬一....
 
 
 
 最近不是也在嚷重機要上國道?我是真的不贊成啦!
 
 
 
 開夕會
 
 
 
 打下班卡
 
 
 
 陪孩子吃飯
 
 
 
 臭小花真的好可愛
 
 
 
 我看著小牛跟小花兩個,我想起我好多小時後會做的事
 
 
 
 孩子都不用人家教,很多都是遺傳....
 
 
 
 iPad不給他玩,換玩iPhone
 
 
 
 真怕眼睛會壞掉
 
 
 
 搗蛋的還不睡覺,脫光光在搗蛋
 
 
 
 肚子也太大了吧!!?
 
 
 
 最後又搞到半夜
 
 
 
 
 
 
 
 
 
 
 下面是今天晚餐拍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