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10/08)

2014/10/08 值班

 
 早上小牛妹妹一直在賴床
 
 
 
 小花妹妹看到我要照相,比YA~
 
 
 
 看姊姊這樣他應該覺得好笑
 
 
 
 哈哈哈哈
 
 
 
 
 
 
 
 準備要出門了
 
 
 
 開心農場長滿雜草
 
 
 
 
 
 
 
 
 
 
 
 自己穿鞋子,好乖
 
 
 
 
 
 
 
 
 
 
 
 到學校了
 
 
 
 
 
 
 
 
 
 
 
 自己放作業
 
 
 
 
 
 
 
 881~
 
 
 
 去上班
 
 
 
 到公司
 
 
 
 一早開會完就是辦交車
 
 
 
 新車送來了
 
 
 
 領兩台
 
 
 
 去監理處
 
 
 
 
 
 
 
 送件進去,準備回公司
 
 
 
 客戶來交車
 
 
 
 丁吉昌 丁大哥最近很忙
 
 
 
 騙了我一千元的張俊彥
 
 
 
 晚上不是有月蝕嗎?
 
 
 
 我看不到月亮在哪裡,應該真的被吃掉了
 
 
 
 
 
 
  
 找不到月亮啦!
 
 
 
 晚上老朋友帶來給我,我最愛吃的沙拉(謝謝)
 
 
 
 這也是另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水梨,非常感謝^^
 
 
 
 忙到快十點才下班
 
 
 
 看到月亮了
 
 
 
 我好像錯過了什麼
 
 
 
 回家吃晚餐,新口味好吃(謝謝)
 
 
 
 
 
 

 
 這是早上小牛妹妹的影片,真的會笑死
 
我自己也好累,聲音都是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