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09/29)

2014/09/29 忙忙忙

 
 早上起床頭很暈
 
站不住
 
走來走去都要扶著牆壁
 
昨天一點多才睡
 
晚上四點多小花妹妹爬到我旁邊睡
 
沒多久就吐了
 
我整個床都是
 
當下也不用睡了
 
一番折騰之後
 
我又睡了...
 
六點左右又吐
 
又起來幫忙弄
 
又昏睡了一下
 
快八點起來就暈到不行了
 
 
 
 眼看著又要遲到了
 
 
 
 小牛妹妹還在等我送他去上學
 
 
 
 院子雜草長了一堆
 
 
 
 
 
 
 
 最後拜託豆豆妹送孩子去上學
 
 
 
 
 
 
 
 
 
 
 
 
 
 
 
 
 
 
 
 寶貝~爸爸希望你們每天都高高興興快快樂樂
 
 
 
 
 
 
 
 
 
 
 
 
 
 
 
 騎豪邁上班,一旁的MARCH也經不知道多久沒開過了
 
 
 
 上班打卡
 
 
 
 教育訓練
 
 
 
 
 
 
 
 抽籤
 
 
 
 雙十節休五六日,我抽到星期六值班
 
 
 
 某人請的早餐
 
 
 
 今天也發旅遊卷,有空再去玩吧!
 
 
 
 交車
 
 
 
 去客戶那邊
 
 
 
 奇怪的電梯,要到18樓,卻搭錯三次
 
1~7樓的
 
8~13樓的
 
 
 
 最後終於搭到14~18樓的
 
 
 
 台壽保總公司
 
 
 
 
 
 
 
 到處去
 
 
 
 老朋友陳凱倫今天剛好沒事,請他幫我顧車
 
 
 
 去國賓飯店
 
 
 
 
 
 
 
 我的肥肚子露餡了
 
 
 
 嘿嘿~來到高級的場所當然要拍一張
 
 
 
 
 
 
 
 
 
 
 
 
 
 
 
 整天頭都昏昏的,還是撐著又去了幾個地方
 
 
 
 有車禍
 
 
 
 太匆忙了,拍的不好.... Sorry
 
 
 
 拍拍車子
 
 
 
 回到家,終於可以休息了嗎? 錯!!!!!
 
 
 
 搗蛋小寶貝不知道我在偷看她,他好可愛
 
 
 
 
 
 
 
 
 
 
 
 小牛妹妹洗澡,把洗髮精倒了不知道多少下去
 
 
 
 
 
 
 
 
 
 
 
 
 
 
 
 自製泡泡球~
 
 
 
 不吃飯,只喝奶
 
 
 
 小牛妹妹自己寫的字
 
 
 
 
 
 
 
 
 
 
 
 
 
 
猜的到他寫什麼嗎?
 
 
 
 
 
 
 
 
 
 
 
 
 
大家一起搭積木
 
 
 
 
 
 
 
 
 
 以下是今天隨手拍的影片
 

 
 兩個最後還給我打架..
 
 
 

 
 可愛~
 
 
 

 
 搗蛋
 
 
 

 
 介紹吹泡泡
 
 
 

 
 這一段很好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