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19)

2015/04/19 放假就是放輕鬆陪家人

 
 今天本來要參加車聚,但諸多不順我總覺得是天意,所以在家陪孩子
 
 
 
 寶貝小花剛起床,眼睛還睜不開
 
 
 
 
 
 
 
 快中午才出門
 
 
 
 
 
 
 
 開小紅車出門
 
 
 
 到公司換小敏
 
 
 
 去探望一下阿凱爸爸
 
 
 
 小花妹妹說他不喜歡爺爺
 
 
 
 可能是平常爺爺太囉嗦了
 
 
 
 
 
 
 
 
 
 
 
 回家換開小藍車
 
 
 
 洗洗車
 
 
 
 洗車就是一直洗
 
 
 
 一起整理
 
 
 
 拍拍照
 
 
 
 
 
 
 
 剛洗完的車怎麼會????都是鳥大便!??
 
 
 
 我停的地方?
 
 
 
 有鳥站在上面吧!
 
 
 
 持續整理
 
 
 
 
 
 
 
 我喜歡的內裝
 
 
 
 
 
 
 
 
 
 
 
 換個姿勢...
 
 
 
 拍拍照
 
 
 
 蕭文彬值班
 
 
 
 準備離開
 
 
 
 
 
 
 
 去大賣場吃東西
 
 
 
 小牛妹妹在搗蛋
 
 
 
 準備離開
 
 
 
 
 
 
 
 結果在下雨!!!!! 我剛洗的車ㄝ.....
 
 
 
 去士林
 
 
 
 我最愛的以利泡泡冰
 
 
 
 小牛妹妹在玩積木
 
 
 
 小花妹妹也在玩
 
 
 
 
 
 
 
 
 
 
 
 拿出單眼相機拍一下
 
 
 
 
 
 
 
 
 
 
 
 
 
 
 
 
 
 
 
 
 
 
 
 
 
 
 
 
 
 
 
 
 
 
 
 
 
 
 
 
 
 
 
 
 
 
 
 
 
 
 
 
 
 
 
 
 
 
 
 
 
 
 
 
 
 
 
 
 
 
 
 
 
 
 
 
 
 
 
 
 
 
 
 
 
 
 
 
 
 
 
 
 
 
 
 
 
 
 
 
 
 
 
 
 
 
 
 
 
 
 
 
 
 
 
 晚上九點多就睡了
 
 
 
 
 
 今天的影片
 

 
 一早剛起來
 
 
 

 
 去大賣場接孩子的時候
 
 
 

 
 在家玩積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