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22)

2015/04/22 天氣不錯


 小牛妹妹嘴裡還有早餐,我們趕著出門



 開心的表情,看起來心情不錯







 到學校了



 抱著小牛妹妹進教室











 上班打卡



 開公司的電腦,生日快樂的訊息一堆



 拍拍車子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興權



 中午去吃牛排



 我點了22盎司的美國大巧克牛排











 丁骨牛排



 王君茹



 我家八盎斯沙朗



 黃福春大哥也一起來



 我的二十二盎司



 很大塊吧?







 陳明煌課長



 老朋友佟瑞麟



 回公司



 玩玩車子



 接孩子下課



 放學了











 真不敢想像,以後會有個傻小子想追她...



 很浩呆的表情







 回公司



 去河濱公園



 今天的雲層很厚,但陽光透一點出來就覺得好漂亮







 準備離開







 來牽車子



 這台就先放這邊



 還是M3好開(拿318跟M3比?我頭壞了嗎?)







 回公司



 玩一下車子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興權



 小牛妹妹來找我







 準備回家



 螢火蟲







 準備放生



 寫部落格



 玩一下相機



 吃晚餐



 寶貝們最近都在玩積木



 好可愛



 準備睡覺






 以下室今天的影片



 螢火蟲





 院子裡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