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參觀TOYOTA展示中心

看看新的 CAMRY 跟 ALPHARD

 
 
 
 
 
2015 全新改款的 CAMRY HYBRID
 
 
 
 
 
 
 
 
 
 
 
親眼看到實車只有一個想法,外型變得好年輕喔!
 
 
 
113萬起....
 
 
 
 
 
 
 
 
 
 
 
 
 
 
 
方向盤感覺很多機關,可能要先輸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才能發動
 
 
 
排檔頭質感很好
 
 
 
螢幕真漂亮
 
 
 
某人表示後座空間很棒
 
 
 
這應該是排氣孔(關門的時候洩壓)
 
 
 
好特別的設計
 
 
 
寬大的行李箱
 
 
 
 
 
 
 
橘色的是高壓線
 
 
 
 
 
 
 
仔細看
 
 
 
這燈是凸出來的
 
 
 
 
 
 
 
其實今天主要是來看這台 2015 ALPHARD 新車
 
 
 
很漂亮的車對吧?
 
 
 
但當我跟接待人員表明想看ALPHARD的時候......
 
他們不太友善
 
很不屑的說沒鑰匙
 
沒辦法看
 
我問到說什麼時候會有展示車
 
他們說全省都不會有展示車
 
沒有實車可以看
 
........
 
 
 
說真的
 
我賣車這麼久
 
沒看過賣車的業務員這麼臭屁的
 
你瞧不起我
 
認為我不會買沒關係
 
我是小人物沒錯
 
但你真的很讓我失望
 
就算將來要買車
 
當然也不會跟你買
 
 
 
 
 
 
 
賞車的心情全被搞砸了
 
 
 
 
 
 
 
剛剛明明就有人在看,門也開著... 鑰匙也在你們手上
 
 
 
 
 
 
 
 
 
 
 
ALPHARD
 
 
 
 
 
 
 
WISH
 
 
 
RAV4
 
 
 
VIOS
 
 
 
YARIS
 
 
 
ALTIS
 
 
 
這是長久以來一直霸佔領牌數榜首的神車
 
 
 
我真想買一台來試試
 
 
 
 
 
 
 
ALTIS的內裝
 
 
 
CAMRY的內裝
 
 
 
YARIS的屁股
 
 
 
YARIS的內裝
 
 
 
VIOS的屁股
 
 
 
VIOS的內裝
 
 
 
RAV4的屁股
 
 
 
RAV4的內裝
 
 
 
 
 
 
 
 
 
 
 
WISH的車尾
 
 
 
WISH的內裝
 
 
 
WISH的內裝
 
 
 
WISH賣得好不是沒原因
 
 
 
市場沒有競爭對手,怎麼會賣的不好?
 
 
 
不甘願的又到門口看看這台 ALPHARD
 
 
 
 
 
 
 
 
 
 
 
 
 
 
 
 
 
 
 
看完...
 
你覺得我在想什麼?
 
你又在想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