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23)

2015/04/23 忙碌呀~


 早上當然要上班



 要交的新車



 好不容易把車子都移好,弄出一條路可以開出去



 每一次的交車都是我最開心的







 手排的喔~







 開車出門



 去加油







 剛好有賣香花的,就買吧~



 哈哈~這畫面如何呀~



 去監理處



C650來辦動產塗銷 



 換開M3出門



 這車身線條真美



 早上開ZINGER手排,開完又換開這一檔在左下角的,真的會錯亂







 陳明煌的車要送來烤漆,結果人家沒空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去三重



 龍門路鴨肉羹



 回內湖



 張興權載我去牽車



 開ZINGER



 回公司



 送去美容



 又出門



 去台灣佳能拿我送去保養的相機



 離開



 張興權有點無奈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包,他幫我拿著相機



 去相機王



 買760D



 貼保護貼施工中



 新車差不多了



 沒事



 教育訓練



 呵呵



 賴浩瀚的表情...



 這張照片是要回家的時候看到的,這台車有兩個輪子在人行道上



 去加個油



 98..



 帶著相機去拍拍照



 回家當然是在弄760D的開箱文



 順便玩一下器材







 我最愛50mm這個焦段















































 這顆收藏的鏡頭,我都捨不得用



 760D & 1DX











 搞到三點多才睡覺









早上車子被塞滿,要移好多車才出的去(有像小時候玩的倉庫番)




 教育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