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20)

2015/04/20 忙碌的星期一

 
 早上小牛妹妹爬不起來,我自己出門
 
 
 
 到公司了
 
 
 
 做完早操趕著出門
 
 
 
 我跟張興權還有蕭文彬
 
 
 
 到濱江街的營業所
 
 
 
 吃吃喝喝
 
 
 
 
 
 
 
 
 
 
 
 
 
 
 
 OUTLANDER PHEV
 
 
 
 
 
 
 
 
 
 
 
 
 
 
 
 老同事 洪惠滿 照一張
 
 
 
 還有 林靜宜
 
 
 
 我們都是好朋友
 
 
 
 
 
 
 
 
 
 
 
 
 
 
 
 胡政勳
 
 
 
 來吃中餐
 
 
 
 
 
 
 
 回公司
 
 
 
 八德路監理處
 
 
 
 辦個過戶等到死
 
 
 
 人山人海
 
 
 
 辦了一個多小時
 
 
 
 我喜歡這句話
 
 
 
 有車禍
 
 
 
 
 
 
 
 
 
 
 
 
 
 
 
 
 
 
 
 和平西路
 
 
 
 台灣佳能
 
 
 
 
 
 
 
 EOS M3
 
 
 
 1DX 現在要 171900 我兩年前買205900
 
 
 
 這是...!?
 
 
 
 5D Mark III
 
 
 
 夢幻逸品???
 
 
 
 把我的100D送來保養
 
 
 
 進階深度檢測保養服務 1999 ....
 
 
 
 行善路
 
 
 
 客戶家這邊環境真好
 
 
 
 持續奔波
 
 
 
 又來到監理處
 
 
 
 一天是要去幾趟呀~~~
 
 
 
 買個蛋糕
 
 
 
 晚餐
 
 
 
 寶貝在幫我準備蛋糕
 
 
 
 謝謝你,我的寶貝女兒
 
 
 
 小花妹妹拿了GoPro攝影機說他要拍
 
 
 
 真的很搗蛋
 
 
 
 
 
 
 
 
 
 
 
 
 
 
 
 結果小牛妹妹跟小花妹妹兩個在客廳打打鬧鬧
 
 
 
 蛋糕還整個翻倒,講兩句就哭了....
 
 
 
 
 
 
 
 
 
 
 
 
 
 
 
這側撞傷,另一側都毀了
 
 
 
 還是要慶祝呀~~~
 
 
 
 點了蠟燭
 
 
 
 忘了錄影
 
 
 
 
 
 
 
 
 
 
 
 
 
 
 
 
 
 
 
 
 
 
 
 
 
 
 
 
 
 
 
  吃完會幫忙擦桌子
 
 
 
小花妹妹也來幫忙
 
 
 
 
 
 
 
 認真玩積木中
 
 
 
 阿凱嬸嬸來了
 
 
 
 
 
 
 
 
 
 
 
 
 
 
 
 阿凱嬸嬸來接小Q回家
 
 
 
小牛妹妹睡不著在玩積木
 
 
 
 
 
 
 
小牛妹妹自己拍的
 
 
 
今天要早點睡
 
 
 
 
 
 
 
 
 以下為晚上吃蛋糕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