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28)

2015/04/28 東奔西跑


早上小牛妹妹拿他的畫作給我看



跟我介紹他的畫(我小時候也愛畫畫呀!)



出門上學







今天開小敏







到學校了



呵呵~ 可愛的表情



好多遊覽車,應該是校外教學吧!











上班打卡



準備出門



大家都在做早操



我們九點半要到楊梅,所以一早就離開公司



楊梅交流道



秀才路



中華汽車



來看未上市的新車



嘿嘿~



























都是老面孔











高速公路



漂亮的老車



回公司







找老朋友 劉俊男







往監理處去



手排車樂趣無窮



八德路監理處



驗車排隊中



人家的車好漂亮呀~



玻璃屋頂真漂亮



我的...



辦個東西永遠就是等到死



還是沒有好



GT



GT3







13:30聽說要防空演習



跑步趕最後一分鐘來到京華城



進去逛逛嚕~



到地下街



寶貝打電話來跟我視訊



我的午餐



呵呵



我還沒長大,愛吃冰淇淋



兩點多警報解除,又回來監理處繼續辦



有大牛!!!!



沒什麼人



辦個東西到底要辦多久



終於好了(快三點了)



到學校



等著接孩子下課



對不起,沒拍好











小牛妹妹好像很熱(303的冷氣很涼)











送孩子回家以後又回公司



教育訓練







賴浩和當業務,交車演練











交客戶如何操作新車



神秘人物



李良家所長 丁吉昌大哥 潘志成副理 (奇怪的組合)



持續教育訓練中















好久沒開M3....



等待保養中(明天才會進行)



跟客戶談到九點多,吃晚餐(中午買的便當)



把M3移出來



回家



回到家我美麗的小公主,剛好要睡覺了,我也要早點睡




今天的影片


教育訓練一




教育訓練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