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4/21)

2015/04/21 值班+生日

 
 早上出門前,寶貝還是在玩積木
 
 
 
 到學校了
 
 
 
 
 
 
 
 
 
 
 
 
 
 
 
 
 
 
 
 一到公司就發現門破了
 
 
 
 真糟糕
 
 
 
 上班打卡
 
 
 
 王君如值班
 
 
 
 教育訓練
 
 
 
 換我值班
 
 
 
 玩一下車子
 
 
 
 
 
 
 
 看看要交的新車
 
 
 
 
 
 
 
 嘿嘿
 
 
 
 手排的喔~
 
 
 
 好久不見的順如課長
 
 
 
 吃肉乾
 
 
 
 來弄玻璃門
 
 
 
 我跟課長值班
 
 
 
 老朋友來探班
 
 
 
 還帶了蛋糕來,真是感謝
 
 
 
 潘志成副理也來探班,也帶了蛋糕....
 
 
 
 然後中華汽車的經理來探班....
 
 
 
 經理跟所長拍一張
 
 
 
 嘿嘿~~ 謝謝經理跟所長幫我慶祝生日
 
 
 
 哈哈~~~
 
 
 
 無比歡樂~~~
 
 
 
 吃吃喝喝
 
 
 
 
 
 
 
 
 
 
 
 裝忙的某人
 
 
 
 也是裝忙的某人
 
 
 
 
 
 
 
 豆豆妹開著我的小馬曲來找我
 
 
 
 他們去接小牛妹妹下課
 
 
 
 
 
 
 
 可憐的寶貝
 
 
 
 
 
 
 
 換玻璃施工中
 
 
 
 
 
 
 
 
 
 
 
 這不是我最愛的把手嗎!?!!?
 
 
 
 借來玩了一下,我覺得我可以去爬101大樓了
 
 
 
 教育訓練
 
 
 
 
 
 
 
 
 
 
 
 要慶祝生日了
 
 
 
 嘿嘿~
 
 
 
 我今年... 34歲~
 
 
 
 
 
 
 
 43....
 
 
 
 
 
 
 
 
 
 
 
 
 
 
 
 嘿嘿~
 
 
 
 
 
 
 
 晚上老朋友Tony來探班
 
 
 
 三門的 Colt ..
 
 
 
 又送一個蛋糕來
 
 
 
 弄一下車子
 
 
 
 根本就是新車...
 
 
 
 24年只開3萬公里
 
 
 
 要下班 了
 
 
 
 
 
 
 
 回家吃蛋糕
 
 
 
 
 
 
 
 
 
 
 
 
 
 
 
 
 
 
 
 
 
 
 
 
 
 
 
 
 
 
 
 寶貝睡前還在玩積木
 
 
 
 寫部落格又搞到十二點半....
 
 
 
 
 
 
 
 
 今天的影片
 

 
公司隨手拍
 
 
 
 

 
 慶祝我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