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10)

2016/09/10 值班

早上跟小花妹妹很早就起來了,準備出門去買個早餐



好久沒開911,就開這台去晃晃吧~



天氣不錯



自拍一下



這張是小花妹妹拍的



路上都沒車



我們去來來豆漿店



為什麼拍照要這個表情?



可愛



去看看機車



好喜歡這些老兜風,很想把你們放在客廳裡(但我太太會想殺我吧!)















來段影片



Y.E.S.S. 的標誌







兜風Z



將來這些機車都會給孩子,只是他們應該不喜歡吧~



另一邊車庫的兜風跟達可達



這角度... 車子好美



將來孩子也會喜歡911嗎?







把車停好,有空再玩



生活就是家人跟車子



餵小雞吃飯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起床要上課了







他們去上課,我也要去上班了



公園正在除草



買個早餐(我好像吃過了??)







今天要在公司值班



把CLS350移出來



這台好像也都沒有開



把SL也移出來



把估回來的舊車拍拍照



這台真的很漂亮呀~







有朋友來找我,我們一起去吃金泰



下雨了















差不多要下班了



準備回家



明天是911日,出門該開911嗎?



晚上去吃好記擔仔麵



懷念的好味道











好特別











15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跟豆豆妹去吃飯看電影,一轉眼已經15年過去了







來段影片



石頭蝦真的好吃



要回家了







想睡覺的小牛妹妹











全家出遊還是開這台方便



桌子實在好亂



新買的鏡頭也還沒玩



要去睡覺了,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