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14)

2016/09/14 颱風來了

早上開 CAMRY 出門



整個上午就是在做電訪



整整五十幾筆



賴澔翰值班



天氣很不好



開 Quattroporte 出門



瑪莎真的是一部很棒的車子




隨手拍



颱風要來了,把車子停到安全的位置























佳興魚丸



來這邊吃午餐



老朋友楊景涵剛好沒什麼事,就一起來吃飯



我超愛吃這家的魚丸



魚皮晚一點就吃不到了



開著國產旗艦 CAMRY 持續移動中



風大雨大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車商拜訪



豪泰汽車



很多經典好車



混蛋老闆果汁店



超好喝



開車講電話







去客戶家開這台超棒的一手車 PREMACY



除非親眼看到,不然你不會相信有這樣的車



回公司



金跟銀



送老朋友回家



去土地公廟拜拜



有布袋戲



但是沒有觀眾


小時候我很愛看布袋戲



台上還是辛苦的表演著




來段影片



























路樹都吹倒了



回公司



古怪的傢伙















總裁要坐後座



我的手上如果有把AK....實在很想送他回老家







持續忙碌中



客戶家



回家陪陪兩個搗蛋的







颱風來了,要整理一下後院



小牛妹妹也來湊熱鬧







小花妹妹也來幫忙搗蛋







可愛的雞












來段影片







你們要乖乖的,我不會把你們煮來吃







搞一下車子,好久沒玩的 303W 跟 SOLIO



911 Turbo & C200



發動一下







開 C200 出門



看一下其他的車子



FREECA



還去了公司移其他的車子

只是沒帶相機




這是老朋友拿給我的



聽說很好吃



真的不錯



我的晚餐



小花妹妹在唱歌




來段影片



三個一起唱 帶我去月球




來段影片



晚上很早睡

希望颱風大家平安



放上一篇關於瑪莎的文章


這台是 2009的 Quattroporte SPORT G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