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11)

2016/09/11 放假一天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這椅子怪怪的



長木耳了



吃下去應該就會奔月了











準備出門



先去買個早餐



民權大橋被開了兩次超速罰單,現在都開很慢



去河濱公園



小牛妹妹好久沒騎車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也騎得很好



我一邊玩平衡車



扭扭車



來段影片











































會騎車了很開心











換我也來溜直排輪



























小牛妹妹也來溜直排輪



全家人幫他穿裝備



太久沒玩直排輪,感覺還沒回來



呵呵











我直排輪溜兩下就全身汗







來段影片







流這麼多汗,真的是要多運動















跌倒了



爬起來就好































呵呵











真的要常溜











小花妹妹也跌倒了



有些人很缺德,人家運動休閒的地方在騎機車



把機車停在旁邊走兩步路你會死嗎?



這更沒水準,是騙人家沒騎過車還是你的車很寶貝?



要回家了,SIENNA的行李箱真的很大,腳踏車還可以放個兩三台











回家的路上烏雲密布



門口馬路施工中







是要挖多久....



把車停好



玩一下相機



15-45mm 跟最新的微距鏡 28mm







拍微小的物品很有趣(我的食指)



我的眼睛



黃黃的,看起來不太健康



柚子



木耳















鑰匙

































































孩子跑去後院玩水搗蛋







全身都濕了











真的是...



說要淋雨...用蓮蓬頭模擬一下(當然是熱水)



911就要開911



道路施工真不方便



買午餐



小牛妹妹說要拍影片



來段影片



晚上又出門去



把車停好,走彩虹橋



內湖過了彩虹橋就是饒河街夜市



有人在烤肉







有人在抓寶







抓到了稀有的怪物



去逛夜市



呵呵



吃晚餐



海綿寶寶







太鼓達人



來段影片















打彈珠







來段影片







我夾到一隻蠟筆小新







小花妹妹很厲害,從頭到尾一直打一直中,還把彈珠分給媽媽跟姊姊



小牛妹妹去看鞋子



搗蛋







小花妹妹說要喝蘋果汁



小牛妹妹說要我抱



小學生還要爸爸抱











可愛的孩子







這什麼表情







哈哈











根據小花妹妹表示....這蘋果汁好喝



走回家



車子這麼大,就一定要這樣擠?



來段影片



回家



兩個寶貝買了一大堆玩具



小花妹妹說要抓我







小牛妹妹的看起來也很有趣



顧玩,結果功課沒寫完(這並不是罰跪,我們有叫他坐椅子,他不願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