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18)

2016/09/18 值班

早上開 OUTLANDER 上班



今天是要在公司值班的日子



移一下車



SIENNA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車子,如果你是三菱的該多好



移去停車場停好



911 Turbo



993 Targa



動一動







300SL 也移出來



假日要結束了,把車子開去停好



Targa 玻璃屋頂真的很棒



停好 乖乖的



都停成這樣了,旁邊的人開門應該不會碰到我的車吧~



小牛妹妹來公司探班



小花妹妹在喝咖啡(吃奶油?)



又收到罰單了



五楊高架上面



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



被罰1200元...



其實這張罰單也算賺到了

他可能想檢舉我超速(因為才三秒我就離他好遠)

我如果調我的行車紀錄器

應該還能看到是誰檢舉我的

不過我不會的

還要感謝你檢舉我

讓我知道變換車道要記得打方向燈






繼續玩我的車子



這台車真的好美



少有的老車還能夠漂漂亮亮的



好美的內裝



從內裝就看的出來車主怎麼照顧車子



愛不愛車看內裝就知道











本日里程:135238







到處都乾乾淨淨的



把 CAMRY 洗一洗



整理一下



真的很漂亮



本日里程:106563







開到河濱公園拍照



這車真的很棒呀~



晚上把 SOLIO 的電瓶換上



303 也發動一下



前兩天買的新電池



準備換上



自己弄很快



好了



開 303 出來溜一下



去加個油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兩台車不配擺在一起,但我覺得都是想太多,爽就好



洗洗車



整理一下



辛苦的值班人員











看的出這張跟上面那張有什麼不一樣嗎?如果你看不出來,恭喜你,你是幸福的



先移這台吧!



去加個油







開回家停好



玩一下其他的車







來段影片



要下班了,張俊彥還在聯絡客戶



開 303 回家



真的好久沒開這台 303W 感覺還是如此的好



張俊彥也要回家了



累了一天

回家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