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27)

2016/09/27 不想放颱風假

早上颱風停班停課,孩子還是很早起







來段影片







豆豆妹幫我準備的早餐



小花妹妹好可愛







來段影片







來去看看災情吧!



GoPro 裝上防水殼



以下是 GoPro 所拍攝



來段 GoPro 拍攝的影片



很意外的是車子停這裡好久,竟然被開罰單



9/25 開的



門口的人行道施工不知道要到何時







露點了 哈哈



回家拿了 LANCER 的鑰匙,準備移車



本日里程:72175



CAMRY 也移一下



本日里程:106626



318 也要移



最近都會亮引擎燈



等熱車重新發動,引擎燈就熄了







公園的樹







都倒啦~



OUTLANDER 也移一下



風雨真的好大



兩個小搗蛋



下午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寫部落格



準備出門走走



先去加個油



自助加油竟然不能用



風雨還是很大



換一間加油



我就是喜歡自助加油



路上的招牌都倒了







看一下我的機車



運氣很好,都沒有被風吹倒



去公司走一走



值班的張興權



路上都沒車



去大賣場







我的三個寶貝在投籃











按摩一下



呵呵



搗蛋中



















摸一下榴槤



會摸榴槤是想到電影的情節(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說拿榴槤要戴手套 哈哈



回家了





回到家也沒吃晚餐

大概是晚上六點多

就跑去睡了



這一段影片是我去睡覺,小牛妹妹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