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9/29)

2016/09/29 有點忙

早上開 OUTLANDER 出門上班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準備做早操



大家都很有精神



好久沒有好天氣了



處長來關心我們的業績



跟處長合照一張



去客戶那邊



然後又開 CAMRY 出門



去朋友的保養廠



把車子送過來修



老朋友 阿榮廠長 合照一張

想到認識廠長已經有二十年以上

應該說他是看我長大的

最近他遇到了一些麻煩

希望他能順利度過才好





回程去吃個午餐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差不多了



回家看一下車子



發動一下 303 熱熱車



318



剛發動都會亮引擎燈



真糟糕



引擎蓋



實在是....



車子明明停的好好的



來段影片(熱車後熄火重新發動,引擎燈就熄了)







303 的引擎蓋



跟318的差不多



車子停好好的,為什麼....



真的很生氣



好久沒開的 LANCER



把 LANCER 移過來



就先放這邊吧!



開 318 出門



鄰居有人開馬丁... 我也要努力了



經過公司 但沒有要進去



塞車呀~



開 318 去朋友的保養廠



CAMRY 好了



318 交給他們



來去吃碗麵,這是一碗我吃了二十年以上的麵,有時候吃東西真的就是吃一個回憶



我讀高中得時候就來吃了呀~ 



雖然現在很少來,但是只要有經過,真的很喜歡來這裡吃麵



去找一個老朋友



然後老朋友載我去坐車



回台北只要140元,真的好便宜



上車了



台北轉運站



豆豆妹來接我



路上都沒什麼車



去寧夏路吃個消夜



這也是吃了N年的好味道



太燙了



去加個油







加了59公升



加滿油就是很安心



續航力有828公里呀! 真棒



回家弄一弄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